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轩民4.3黄金周初两天大胜,今日行情先多后空!

[2019-04-03 09:24:46] 来源: 编辑:郑轩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人认为学习交易就是看几本书或者跟一位老师学习几天就可以学到交易的秘诀,从而可以挣到很多的钱,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譬如说,一个乒乓球选手看了很多有关乒乓球的投资书籍,也找了很好的教练,假若他并不努力地去练习,那么,也无法成为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

  周二,为了英国脱欧,梅姨再次站在风口浪尖上,在旷日持久的政治博弈中,没有人知道这场脱欧闹剧还将要持续多久,没有人知道这场闹剧最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收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英国商界来说,英国脱欧对于他们的伤害,已经造成了。另外,欧盟一再试探特朗普,美欧关系恐加剧。

 

  4.3黄金走势分析:
  短期来看,国黄金目前主要以震荡为主,黄金价格不会直接下跌,更不会反弹,而从近期的走势表现来看,短期上方承压明显,黄金价格在连续的冲高回落后,下方却在不断刷新低点,但反过来下跌延续性也不强,新低是在不断的试探后反弹回落再试探,而不是单边性的强势下破,这种走势结构更偏向震荡。
  四小时,黄金的价格则是连续测试下行,力度不大且延续性不足,不过每次反弹后的承压回落保证了短期空头优势,四小时布林带缩口,MACD指标0轴一线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3-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83一线支撑。

  黄金后市操作布局,在1292-1295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86-1284.下方1282-1284附近再去考虑多。

  古人云:事不过三。
  
  又说:三折肱,成良医。
  
  每一次,当我因为犯错而受到市场的惩罚时,我都会清醒的告戒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重复类似的错误已经远远超过三次,应该学得聪明一点。但是,当惩罚的痛楚过去以后,我会立刻忘掉令人不快的经历,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重新回到老路上。
  
  我一次一次下定决心不再重复过去的错误,但一旦进入市场交易,依旧故态复萌,情况似乎没有得到丝毫的改变。
  
  在现货交易的前几年,我的投机活动一直迷失在这种恶性循环的怪圈中,仿佛进入了暗无天日的地狱,心灵和精神长时间在痛苦、绝望、懊悔中煎熬,却无法自拔。
  
  现在看来,这一切的发生并非偶然。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
  
  一个投机者的修养和境界不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一切就无法避免,许多错误永远无法解决。因为本来,市场交易中所谓的对错就是相对的,不同类型、不同经历的投机者所面临的问题并不一样。
  
  数不胜数的错误只有在投机者的思维、认识、境界到了一定层次以后才能恍然大悟。
  
  在此以前,尽管你在市场交易中殚精竭虑、苦苦挣扎,努力想避免各种各样的错误,结果总是令人失望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