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3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变化,黄金原油今日改如何操作

[2019-04-03 09:53: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消息面摘要:

 

  

 

  1、今晚美国有多项数据公布,盘前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将出炉,随后还有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和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投资者需特别注意“小非农”,市场预期是录得增加17万人,如有太大变动,恐将引起市场波动。

 

  

 

  2、美国至3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0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6.4万桶/日至690万桶/日。WTI原油价格随后小幅下降,但仍处于200日移动均线上方。

 

  

 

  3、俄罗斯原油产量将下降22.5万桶/日,以履行全球协议,除去PSA项目。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与去年10月18日水平相比,俄罗斯3月平均减产15.3万桶/日,俄罗斯已达到了减产目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黄金早盘开盘在1287.29一线,开盘后金价震荡走高1289.04一线,随后价格震荡走低1285.26一线,在2次探底1285附近,形态上出现双底的形态,金价出现上涨,震荡走高,在打到1291.78一线后,出现回撤,在1288.73一线后,金价再次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292.53一线,最后收盘在1292.16一线。

 

  

 

  日线上看,日线收阳线带下影线,价格运行在下行云下方,转换线运行在基准线上方,迟行线向上发散,上方压力位1297.4-1301,金价有望转变弱势趋势。RSI指标上运行在41.2附近。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整体运行在低位盘整,有筑底迹象,金价运行在下行云下方,转换线死叉基准线运行中,转换线在k线下方有向上可能。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显示,美国2月零售销售环比下滑0.2%,不及预期的增加0.3%和上修后的前值0.7%。为美国一季度的经济增长带来了不祥的预兆。整体空头趋势没有改变,但是小周期出现筑底迹象,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99-1304位置压力,下方关注1288-1285支撑,若回撤1288-1285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94-1297位置压力。若金价回撤1299.6-1304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1289-1285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激进考虑回撤布局多单1288-1285,目标看1299-1304,止损1280,稳健观望,破位新低或上破新高后跟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原油早盘开盘在61.745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走高62.002一线,随后油价出现下跌,最低打到了61.613一线,油价上涨62.167一线后,油价再次出现下跌61.593一线,油价出现上涨,中途出现小幅回调,但是多头趋势没有改变,最高打到了62.721一线,出现回撤,最后收盘在62.557一线。

 

  

 

  日线上看,油价4连阳,油价运行在上行云上方,转换线上穿基准线向上发散,迟行线运行在k线上方向上发散中。macd面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向上发散中,红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在突破60关口后出现连续上涨,上行云向上发散中。macd指标,快慢线金叉后向上发散中。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李鼎缘"。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美国至3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00万桶,但是油价下跌动能有限,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不破布局空单,上方关注63.0-63.8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2.0-61.3位置支撑,若油价回撤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2.7-63.8位置压力。若油价反弹遇阻于62.7位置,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1.9-61.3位置支撑。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是否改变多头格局!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布局多单,支撑位61.8,目标看62.7-63.8,止损61.3

 

  

 

  2、反弹62.7不破布局空单,目标看61.9-61.3,破位下看,止损63.1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