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4.3黄金多头强之末,原油多头登场

[2019-04-03 10:02:13]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相信我,我是永鑫论市,我的存在只为你!不要一亏损就问我怎么办!我不敢做了怎么办!担心这担心那,我就问你我能真正带你赚钱你敢不敢!!!作为金牌.分.析师永鑫论市本人最痛恨马后炮,不喜欢动辄夸口300-500利润的所谓“老师”;你们要明白钱都是你们的,亏了只有你们的心最痛!你可能还在市场找一个又一个”砖家“?不断亏,不断换?为什么不擦亮眼睛?让自己停下来,给自己一个机会;和永鑫交流探讨一下眼下的市场,这里是你遍访名师的终点永鑫,必是你投资生涯的真正起点。



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相信我,我是永鑫论市,我的存在只为你!不要一亏损就问我怎么办!我不敢做了怎么办!担心这担心那,我就问你我能真正带你赚钱你敢不敢!!!作为金牌.分.析师永鑫论市本人最痛恨马后炮,不喜欢动辄夸口300-500利润的所谓“老师”;你们要明白钱都是你们的,亏了只有你们的心最痛!你可能还在市场找一个又一个”砖家“?不断亏,不断换?为什么不擦亮眼睛?让自己停下来,给自己一个机会;和永鑫交流探讨一下眼下的市场,这里是你遍访名师的终点永鑫,必是你投资生涯的真正起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已经失守了100日均线的支撑(现位于1293),目前下方支撑在布林带下轨(现位于1285),不过MACD指标显示下行势头在增强,意味着金价下破1285的风险较大。若有效突破1285,预计将打开更大下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1280以及1270。而若持稳1285反弹,则初步阻力关注1293,突破后或有继续进一步走强指向1300-1303区域。

  

  对于目前黄金的走势而言,昨日触及低位1288反弹1296后再次回落,并且跌破低点1288的支撑后创下新低,那么可以看出,黄金反弹的力度还是稍微偏弱势,对于中期而言,是否能有效的跌破1280的支撑,目前仍然不得而知,重点是需要关注周五的非农数据的公布情况才可以得出;就短线而言,今天跟昨天的思路一样,震荡对待即可,因为并没有太大的数据冲击,黄金的表现应该也不会太过于强烈,交易时需要抓住阻力位和支撑位去操作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指标缓解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此外,股市上涨也抑制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涨逾2%,延续十年来的最大涨势,中国制造业数据和有关OPEC减产的新证据支持了油价的看涨前景。伊朗油长赞加内评论将减产协议延长到上半年之后的可能性称,延长OPEC+协议“应该很容易,我的理解是,延长合作没有任何困难。赞加内说他与诺瓦克讨论了OPEC+的合作目前的OPEC+产量削减协议进展顺利。

  

  原油周一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涨,美盘阶段迎来爆发上涨至61.77美元,日线几乎收取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随着伊拉克油长对欧佩克延长减仓的支持,油价继续爆发上涨的力量,今日开盘便再次刷新高点至62美元。技术面上,原油的这一波上涨,彻底站稳了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这也宣示着原油之前的空头彻底成为过去式。周线布林带上轨和MA60均线在62.80形成阻力点,这是后续重点关注的点位,由于昨晚上涨过快,一众均线目前还被拉在60.80-60.50区域,并且短周期上面都出现顶背离形态,所以原油需要有一波回落之后,后续才能继续上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2-6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6-61.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2-63.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6-62.8一线;

  

  2、下方回调至61.8-6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文/永鑫论市官方指导微信: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