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田佳倾:4.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19-04-03 14:20: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现实多么惨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恒地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不要惶恐眼前的难关迈不过去,不要担心此刻的付出没有回报,别再花时间等待天降好运。真诚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大家好,我是佳倾。
  市场数据解读
  金价周二上涨,从近四周低点反弹,因美国股市回落,但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和中国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缓解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抑制金价的涨幅。RJO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Haberkorn表示,股市转至平盘以下,这是股市和贵金属市场之间的一场拉锯战;黄金将暂时陷入区间波动,除非股市崩跌;美股在三日大涨后走低,因投资者担心经济成长,希望看到更多经济强劲的迹象。
  3月OPEC石油供应降至四年低点,因最大出口国沙特阿拉伯超额履行了该组织的减产协议。俄罗斯尚未实现其减产目标,俄罗斯能源部数据显示,上月俄罗斯石油产量降至1,130万桶/日。尽管俄罗斯石油产量较2018年10月水平下降约11.2万桶/日,但该国承诺将产量从2018年10月的水平削减22.8万桶/日。投资者将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个人估计,上周原油库存将减少40万桶。
  今日行情分析:
  昨日凌晨延续反抽的力度不大,早间小幅延续。注意前期高点一线,是关键阻力位。
  今日上方1297附近做空,损1302,目标1288-90一线。
  另外,由于反抽力度不佳,这不能再等回撤多,上升毕竟很吃力,价格涨的慢,在等反弹做多,基本是错误的。注意这个即可。
  而原油方面,今日还是极强势。这是重点强调的,价格突破前期高点之后,今日极强运行,这种走势回撤就是多,不断的看破高即可。
 
  原油注意下,今日有两个做多点位:
  1,极强上升,不要去考虑是否激进的问题,直接62.70-75多,损62.1,目标63.40-50一线。
  2,早间起涨点62.50-55一线,这是最大回撤做多位,如果在低,除非是探底回升。
  这种形态中,不会有太多回撤的,通常所说的逼空,所以激进多即可。
  但由于晚间有EIA,那么关注方面,一定要注意做多只能是日内,美盘不破高,消息前出局,消息后再安排。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田佳倾/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