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3特朗普炮轰美联储,黄金低多等小非农

[2019-04-03 16:59: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走势一直在变,我们要跟随条件而动,条件不变,那么就得坚定思路,如果改变,就得第一时间改变自己固有的观念。这个市场没有对错,只有赢和输,赚钱才是王道,此时的周线、日线、4小时线都已经到达关键时刻,作为一个条件交易者,必须根据已知条件做出对行情最客观的分析和判断,选择最有可能去赚钱的方向,这是鼎缘作为实盘交易者对大家的一个忠告,也就是后市看黄金收盘价的一个争夺

 

 

 

 

  经过三次试探,一次虚破,1286支撑在昨日盘抗住了压力,这既是多头的佳音,也说明围绕1286和1280布局多单的观点是正确的,虽然昨日金价整体波幅只有7美金,但多头能够在弱势中收复部分失地且于1290之上收取阳柱,足以体现其信心充沛。按理说,今日应该继续看多头表现的,可晚间8点15分将公布小非农ADP数据,出于敬畏,操作上还是要多一些谨慎。ADP数据作为周五非农的前瞻性指引,好坏会直接影响市场对非农数据的态度,换句话说,如果ADP数据表现差强人意,那么市场对非农的预期会倾向多头,在其结果公布之前,黄金始终会具备试探或突破千三关口的动能,反之,则会令黄金陷入偏弱震荡,直到非农给出明确方向。当然,在1286和1280两处支撑确认有效的前提下,我会坚定看涨金价。

 

 

 

  技术形态来看,日线阴阳交替体现出多空较差的延续力,虽然目前价格运行5日均线上方,但5日均线仍然保持着下行形态,10日均线以及其它各周期指标也都呈现空头排列,这无疑不利于金价反弹,不过,好在布林带整体有意向上缩口,sto双线于超卖区结成金叉,随时可能突破20轴,RSI指标的上行势能逐渐加强,所以,日线整体而言,仍可看多头在支撑之上的反弹力度。

 

 

 

  4小时上,亚盘时段金价收取一阳一阴的十字星,低点保持在1289附近,高点则触及到1293附近,由此可见多头在窄幅震荡中暂时占据优势,而基于这个优势,目前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向上拐头,理应有利多头继续走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金价反弹一直被卡在1293,这不是好现象,而且,sto双线也自超买区结成死叉并下破80轴,RSI指标更是显示出下行放量的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不宜过分追涨。

 

 

 

  对于日内操作,还是建议围绕1286和1280两处支撑进行多单布局,由于1293已经多次试探,虽没能直接突破,但我预计难以抵挡多头下一次的冲击,所以上方阻力重点关注千三关口一带,李鼎缘认为金价要想企稳此处,还需要借助周五的非农数据,当然,也不排除今晚的ADP数据会直接让金价突破千三。总之,以目前支撑的强劲,以及下移后且松动的短期反向阻力来看,任何时间金价重回千三之上,都可以让阻力再次转换成支撑,届时多头将重新控盘,新高也将指日可待!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290多单,止损1285,目标上看1298-1300一线,破位可看1305-1310区域

 

 

 

 2,若意外见到1282,继续做多,止损1279,目标上看1290-1293一线,破位再看1300一带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ldy86588)指导实盘为准!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