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杨鑫圣:4.4黄金走势分析策略,附解τ

[2019-04-04 06:14:25]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国际黄金消息面: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2.9万人,远差于预期17万人,前值为18.3万人,上修为19.7万。数据公布后,美指变化不大,黄金短线小幅上扬1.95美元。报告显示,3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6万人,2月增加2.5万人;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0.2万人,2月增加1.7万人;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0.9万人,2月增加1.4万人;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减少0.1万人,2月增加2.1万人;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4.1万人,2月增加4.9万人。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3月ADP数据录得18个月以来最慢增速,尽管部分服务业显示出持续的动能,我们仍观察到货物制造领域出现了明显疲软。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则认为,随着经济正在努力应对衰退的财政刺激、贸易不确定性以及美联储紧缩政策的滞后影响,企业招聘正变得谨慎,如果就业增长进一步减弱,失业率将开始上升。
  
  此外,ADP就业数据通常被视作非农数据的重要前瞻性指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在2月份非农数据大“爆雷”的情况下,外界十分关心此次能否恢复正常水平。有分析师指出,本月非农数据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揭示美国就业市场究竟是在上月一时反常,还是陷入周期性走软。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
  
  从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小区间参考1280-1300区域突破情况,较大的区间参考1275-1324区域突破情况。1280是3月7日低点支撑,1275是1160-1346涨跌38.2%回撤位支撑。1300是整数关口和布林线中轨阻力,1324是布林线上轨附近和3月25日高点阻力。目前KDJ和MACD以上死叉运行,后市下行风险依然存在,但需要跌破1275才能打开较大的下行空间。上方若意外收复1300.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从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金价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295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00附近阻力。若金价不能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则后市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285附近支撑,若进一步失守布林线下轨支撑,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通道。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没有操作计划的尽快联系本人,后期实仓跟上我们这边布局,中线布局多空50个点的利润。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1-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杨鑫圣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指导老师:杨鑫圣分析团队
  
  文/杨鑫圣(指导微信deng868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