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4.4黄金激进逢高做空!非农投资盈利真的难吗?

[2019-04-04 10:12: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送给各位投资朋友们一句话:永远成功的秘密则是每天淘汰自己!当你不与别人竞争之时,并不意味着别人不会与你竞争;当你不主动淘汰别人之时,那必定将会被别人淘汰;如果此时别人进步了而你没有进步,那就是等于你已退步。当你没有构建任何适应竞争或抗风险能力之时,下一次危机你就会不堪一击,也就意味着第一个倒下的那个人就是你!此时的你如果追求安稳,那必定就是坐以待毙的开始,你认为是这样吗?我是鑫伟,一位敢面对现实及说真话的技术分析师、策略家及黄金时评人!

  近期黄金走势总体符合鑫伟文章的分析,整体上处于96到86的窄幅震荡。现在操作上的话非农数据戴老师个人看好利空,现在黄金调整上涨至1300关口上去但是还是很乏力承跌下来。上方金价1350真的突破性不大,三月那个非农黄金最低触及1280关口获得支撑反弹之后,也没有走出新高度来只是维持在1280-1325这个小区间震荡了一个月时间,结果却在三天之内跌完了,本周非农黄金关注周线1276支撑位,跌破的话黄金本周果断布局空单进场。操作上戴鑫伟老师认为本周非农数据预计也是利空,走势的话建议黄金反弹就空,大趋势上看跌的趋势,下方空单看1200。

  技术面价格承压日线MA5均线下行,布林带平行,日K运行中下轨之间,上方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MACD指标绿色动能放量,日线短期仍处于承压状态,但结构上偏震荡;四小时,黄金的价格则是连续测试下行后小幅度反弹,力度不大且延续性不足,并且每次反弹后的承压回落保证了短期空头优势,四小时布林带平行,MACD指标0轴一线震荡。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阻力,下方关注1286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维持震荡操作即可。稳健则可选择此区域高抛低吸。而激进则可1295附近就参与空单看回落1288/87一线。短期暂时不建议介入多单。

  小非农在即黄金如何操作?

  短线操作中,有两点必要要端正态度的,1、单子做进去没有那么完美的点位、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的想法来走,我们能做的就是最大程度获利,最大程度降低风险;2、自己的心态一定要稳住,要传播积极、正面的影响!

  1、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不宜生搬硬套所谓的“规律”。稳健者沈梓绮老师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后顺势而为或者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

  2、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黄金白银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金银价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结合股市商品反响等来综合分析银价趋势。

  3、技术面分析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任何消息均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在于提前揭示和预警未来的走势,消息面的非农公布之后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在数据公布前,可采用黄金分割、波浪理论、月K线等多种手段,对金价白银原油走势的中长期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黄金白银原油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

  文|戴鑫伟v伈: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