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4.4黄金操作策略以及建议

[2019-04-04 14:59:11]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都难以成为超越自我,只有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才能铸就成功的人生。交易有顺境、也有逆境,有盈利、也会有亏损,得意时趾高气扬,失意时垂头丧气,都是浅薄的表现。交易最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的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市场的一切波动,获利不张狂,止损不失志,任市场沧桑,我自安然无恙。人生可以输在起跑线,但绝不能输在转折点。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契机,只要转折,便是晴天。

  今日黄金日内波动整体较小,依旧处于前期的震荡区间内运行。主要因近期中美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因此仍对黄金构成压力。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央行放弃紧缩立场,市场进一步缓解了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因而对美元构成支撑。但短线美指有走软的迹象,这或许对黄金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但是一旦美指重新变得强势,那么黄金很可能再度走低并突破当前震荡区间。

  昨日非农数据虽利好黄金,但黄金涨幅十分有限。主要因目前美国失业率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导致就业数据不是很理想,从某方面反应出美国经济还是处于较为强劲。随后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利空黄金,使得黄金再度下探,最低触及1288美金。对此,经济学家威廉姆斯置评:第一季度整体而言,服务业PMI符合经济年增速2.5%的水平。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目前依旧处于前期大跌之后的震荡整理区间盘整,目前连续四日在底部收小阴小阳线,说明多头未能扭转颓势,后市还是将延续下跌走势。四小时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减弱,同时Boll带开口极度收敛,但同时短线行情再次探底回升,表明此处还存在较强的支撑,预计后市行情将出现小幅拉升消化多头尺寸之后行情将再度下行破位。lxq66120

  操作建议:1293——1295进场空单,止损1298,止盈看1280——1275

  若行情出现大幅拉升破位1300,则建议1300上方再度建仓空单,止损1307,止盈看1290——1270

  此前3.24日给出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上方1320——1325附近布局空,止损1330,止盈看1300——1275依旧有效。未能及时进场的目前可以在1293——1300附近择机建仓进场。

  上图为黄金的周线图,周线MACD死叉已经形成,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同时从纯K走势来看,黄金从1245一线回落之后,中途虽有强势反弹,但止涨于1320附近后黄金再度下行,整体走势呈现“N”型走势。而下方MA30和MA60的预计交汇的位置处于1270附近。也就是说黄金到这个点位附近才会出现较强的技术支撑。至于这个点支撑是否足够强力,这个还需要看后续黄金的具体走势以及美元的强弱。lxq66120

  综合而言,目前黄金技术走势仍为空头走势,在目前日线头肩顶形态的压制和强势美元的来回侵袭之下,黄金很难在短期内崛起。除非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进一步升高或者英无协议脱欧成功。

  文/龙鑫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