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轩民4.4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4 15:04:36] 来源: 编辑:郑轩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安于现状,无休止地进取。许多人开始时挣扎奋斗,但在他花费无数血汗、使前途稍露曙光后,便自鸣得意,开始松懈,于是失败立刻追踪而至。跌倒后,再也爬不起来。

  

  首先盘面来看黄金近两个交易日相对前面一段时间,可以说是真的有点小,日内的波幅有限,策略都没有什么意义,昨日几乎最高点的空单能抓到的利润可能也就1-3美金左右的利润,不过昨日我们能看到美元指数一度失守97关口完全限制了金价跌势,所以布局的空单小利润就撤退了,也没有再做布局,盘面续维持震荡偏弱的势头,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再度上涨到1292一线,可以看的出来,黄金在非农前难以走出大波动,价格不断的上下试探阻力和支撑点,但大周期偏空依旧不变。

  

  其次就指标结构而言,日线上看,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呈收紧走平形态,KDJ指标在进入超买区域后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迹象,指标上的反弹修复液阐述了近期跌势得到一定的缓解原因,5MA均线走势上也改变了前期直线向下运行的形态,呈走平形态,4H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呈收紧走平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向上运行,下行动能呈缩量形态,四小时走势上,金价整体也基本维持在一个区间震荡整理的趋势中,看似有企稳底部这一说,但价格一直上不去,所以还是得坚持做空,不做墙头草。

  

  最后注意行情在前期拉升后主力已经转换为了空头,行情横盘修正,但价格一直上不去,给人一种诱多做多的假象,横盘滞涨,直接下跌破位的概率就高,按照之前给大家的思路,震荡行情布局非常简单,欧盘强弱定输赢,欧盘在震荡中尤为重要,往往欧盘的节奏带动了美盘整体的走势,日内都关注欧盘的走势。

  

  操作方面:日内建议亚欧盘反弹不破95一线在此点位下方去空一次,破位则在98-1300一线去空一次,目标还是看新低,还是比较看好非农前走出新低后反弹再走冲高回落的走势,下方84-86一线仍可以短多,目标看90-92一线横盘的点位,90-92波动3-5美金都可以高空低多去布局,毕竟目前的行情震荡的还是比较明显。


 

  做投资不仅仅是每天的操作,比这更重要的是前期的安排。虽然原油、黄金是目前市场比较热门投资产品,但还是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懂,我一般的都会针对性根据客户资金做一个长期稳定的安排,比如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相结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做-单中需要注意的事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