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4.4黄金多日震荡,后市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4 15:12: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大多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对赌的心态,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单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前来与指点迷金沟通,我只能说既然投资者选择相信于我,那么我就得为之负责;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原油,昨日行情整体波动不算大,早盘在隔夜凌晨冲高之后,未能进一步企稳上涨,换句话说我们迫切想要验证的欧美盘连阳的强势上涨行情并未实现。相对于美盘的反弹来说,白盘的回调力度显然更大,当然,这不是意味着多头弱势,鼎缘提醒大家这点一定要区分开来,目前依旧处于反弹形态中。昨日盘低点给到61.9附近,靠近四小时boll中轨,短线没有看到明确的破位欲望,震荡以后还是上涨。

 

             

 

 

  原油在63美元这里受阻是必然的,结合从42.36美元反弹以来,每一次K线冲击到布林带上轨之后,都会出现回踩布林带中轨,目前继续呈现向上格局,并且再创波段新高,短期均线多头排列,表面短趋势依旧向上,而60日与120日均线即将形成金叉,有可能出现共振拉回的走势,同时前期K线始终踩着5天线向上运行,目前K线已经远离均线,有回踩5日线的需求,今日盘的目标就很清晰,只要白盘行情不跌破昨日盘低点,日内还是回调多,上方压力关注62.8企稳。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9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63美元;

 

 

 

 

 

  黄金,相较于上周的快速杀跌行情,空头似乎有些偃旗息鼓了,但是问题依旧存在。从昨日盘变现来看,早结行情似乎想借助隔夜每盘的拉伸,去试探1295-1300区间阻力,可触碰之后立即大幅回撤直接给到1287一线,相较于隔夜的反弹,多空强弱一目了然,那么按照金价一贯以来的风格,今日盘势必会再度尝试,但对于能否形成突破鼎缘依旧不好看,理由很简单,现在市场观望情绪渐显,没有强势拉伸的支撑,多头撑不了太久,持久战反而对空头来说更有利。

 

             

 

 

 

 

 

  总体而言大非农前黄金日内波动都较小,依旧处于前期的震荡区间内运行。主要因近期中美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因此仍对黄金构成压力,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央行放弃紧缩立场,市场进一步缓解了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因而对美元构成支撑,但短线美指有走软的迹象,这或许对黄金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但是一旦美指重新变得强势,那么黄金很可能再度走低并突破当前震荡区间,因此,李鼎缘认为短线思路不需要改变,继续在1295-30区间做空,直到行情破位下跌,或者重新站上千三为止。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6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3美元;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