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4.9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是否会延续多头

[2019-04-09 09:38: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每个投资者都想一步登天,但是你见过刚出生的老鹰就会长空万里吗?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我们需要一段磨合期,急不得。即使是利用污损模式的优点做中长线,翻昌也要假以时日。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
  
  黄金策略:
  
  日线来看,周一收盘录得一根长上影线较长的阳线,MACD死叉后绿色柱萎缩,KDJ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在1280附近形成了较强的支撑,短线偏向震荡反弹,初步阻力在1302美元附近,然后是1306附近阻力,如果突破该点位,则有望进一步上涨至布林线上轨1320附近。短期来看,金价突破1306阻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未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下跌,下方初步支撑在日内低点1294附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4小时来看:反弹下跌;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回调走势,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9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不过5日均线1296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上行方面目前正试探50%回撤位130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11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低;今日操作思路上文伟个人建议上方关注1305-130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0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
  
  原油近期还是非常的强势的,从60附近直接涨到了63上方,从走势上看,上周前两天强势拉升,周三周四小幅回落修正,但是周五在市场情绪影响下,多头迅速反弹,最高到达了63.3一线位置,周五收盘,原油已经站上了63关口,油价连续第五周上涨,这是2017年11月来最长连涨周期。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技术面上看,原油上行通道完全打开,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在四小时线布林带上轨运行,目前触及日线上轨,日线级别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运行,周一开盘原油也表现比较强势,欧盘冲高63.5一线后一直在63.4一线徘徊,其走势还有上破新高的倾向。综合来看本周原油继续看好上涨,下方关注63-62.7区域的支撑,上方看好破位65关口。
  
  以上是文伟的个人观点,欢迎各位黄金投资者与文伟互动交流,文伟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周文伟,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文伟期待你的加入
  
  文/周文伟(指导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