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轩民4.9黄金千三关口徘徊,早间黄金原油分析策

[2019-04-09 10:56:48] 来源: 编辑:郑轩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认为,明天总会是最美好的。生活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良好的心态决定你能否在这个市场中继续生存,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个有钱人没亏过钱,却见过太多人不敢尝试,永远做一个穷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9日周二

  13:45瑞士3月季调后失业率18:00美国3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1:00IMF公布最新世界经济增长预测次日0: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次日4:30美国至4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次日6:4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演讲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隔夜黄金市场延续了前一周启明星的反弹过程,行情早盘开盘在1292一线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90一线的位置后行情开始震荡上行,破位前一周高点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本轮大周期上行斐波那契的23.6压力1303.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97.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既然你的行情依旧有冲高的动力,但上方压力如果不破行情将转换整理。

  

  黄金4小时线分析看,黄金本周一开盘后的走势属于震荡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反弹走势,目前正试探50%回撤位1305附近阻力,若上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07附近,这一点位一旦突破则后一阻力位见于1310水平,进而是1313一线。可一旦趋势转下,任何上述阻力位将能抑制金价的反弹,由此善长理财认为黄金当前的前景尚未摆脱整理。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92-129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另外,MA5均线附近1295-1294现在成为一道有效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反弹受阻后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善长理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05-130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9-1300一线;

  

  2、回调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130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4月8日)纽市盘中,油价大幅走高,美油涨逾2%,刷新去年11月1日以来高点至64.44美元/桶;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决定将在一周生效,这是华盛顿首次正式将另一个国家的军队列为恐.怖.组.织。早前央视报道,伊朗革命卫队说若被美国列为恐怖组织将展开报复,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相关军事力量列为恐.怖.组.织。近期地缘冲突不断,加大了市场对部分OPEC产油国供应中断的担忧。

  

  技术面日线来看,油价在短线调整之后再度上涨,直接突破64大关;日线上均线维持多头排列运行,布林带开口发散,K线持于上轨位置持续走高;日线上原油短期趋势继续看涨;短线4小时图上看,油价连阳上涨后,短期均线金叉上扬,布林带开口;原油短期趋势继续顺势看涨,综合来看,原油虽然走势强劲,但有回调整理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善长理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5.0-6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5-63.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5.0-65.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2-64.4一线;

  

  2、回调63.5-63.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4-64.6一线;

  

  做投资不仅仅是每天的操作,比这更重要的是前期的安排。虽然原油、黄金是目前市场比较热门投资产品,但还是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懂,我一般的都会针对性根据客户资金做一个长期稳定的安排,比如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相结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做-单中需要注意的事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