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4.9关注黄金区间震荡,黄金策略如何操作?

[2019-04-09 15:09:37]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9关注黄金区间震荡,黄金策略如何操作?

日内关注:

      上周的强势美元,股市情绪改善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略有上升消减了黄金的净多头。不过仍未对金价产生较强压制。今日周二(4月9日)现货黄金延续昨日反弹力量有所偏强,整体暂时维持一定的窄幅交投格局。当前市场风险偏好有所缓和,美元疲软,需求上,包括中国央行在内也连续的在购买黄金。故此本周金价将会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存在重大支撑,如果波动性上升,并如张尧浠昨日说的持稳突破1305美元则会大幅走高测试突破前高1346美元以及千四上方。

    日内将重点关注IMF公布最新世界经济增长预测,这将对市场对于全球经济预期产生直接的影响,并进一步反映在股市中。预期上,预计全球经济增速有70%将放缓。因此如果IMF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预期有所上升,可能会提振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从而利好金价。同时还需要关注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以及次日的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演讲。联系方式见文中、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冲高,无疑是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多头也将进一步迎来爆发,今日各位重点关注黄金能否再度上冲千三之上,以及关注能否上破1304附近4小时M200均线以及1307附近斐波那契压制情况,破位将进一步走高1320-1350,不破将延续一波震荡。下方的话,日线M5均线上移至1293附近,今日则重点依靠1293支撑以及1290关口支撑做多即可。今日周二,黄金喜欢走单边,虽然黄金多头开始发力,但是各位还需小心市场逆转趋势。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9策略报告: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91-1293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7-1299附近一线;

  

  原油盘面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再次强势上涨,对于这种行情我们只能敬而远之!虽然顺势而为是我们的交易理念,但是超预期的事情,我们也就只能看看,毕竟当前再次进场做多的风险远大于收益,所以对于原油我们暂时不操作!但是鑫睿金诚还是要提醒一句,原油已经到了周线压力位置,回调不一定能展开,但是上涨一定不会再走太远了!操作上还是此前的建议,激进者继续带好保护性止损的前提下回落继续进场做多!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朋友:

  上周五本人技术指导群内布局1281多单中长线,昨日1303稳健把握22个点,群内投资朋友已经跟上操作,市场上对行情、点位、方向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名额有限。本月实盘指导名额只剩下9名。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投资中的困惑——

  在黄金投资路上的你是否还存在这些困惑,为什么自己做总是亏损,为什么即使跟着老师做单也是小盈大亏,一直处于亏损的牢笼中无法自拔?很多朋友找到鑫睿金诚的第一时间都是诉苦:为什么我做投资一直亏?为什么换了四五个老师都是亏损?为什么单子总是做反?这不是投资者的原因,而是大环境的原因!若是遇到以上这些问题的找到鑫睿金诚,金诚都会为你解决。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