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4.10早评黄金策略仍看回踩做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2019-04-10 05:28:54]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10早评黄金策略仍看回踩做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投资市场充满未知,涨涨跌跌起起伏伏,没有只跌不涨的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时而长阳拨起,时而乌云盖顶,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暴风雨,指点认为把握每一个波段,进好每个点位是每位投资者所要思考的问题,让我们踏着每一个节拍节奏走入投资的之门,一时的盈亏不必太在意,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顺势而为才是关键。联系方式见文中、文末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反弹下跌;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回调走势,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9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不过5日均线1296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上行方面目前正试探50%回撤位130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11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10交易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95-129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6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布局朋友:

  廖先生3月初找到鑫睿金诚,希望我能带他回本,因为前期亏损严重,现在处于转亏为盈的过程中。廖先生非常的有诚意,操作上廖先生极度配合,再加上这周行情不错,仅仅操作一周,收益就已经达到了200%以上。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空单解套——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鑫睿金诚的文章,就能认同鑫睿金诚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