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4.12黄金走势分析

[2019-04-12 09:41: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4.12黄金走势分析
  
  必须有工作激情但又没有贪念,并且对投资的过程入迷的人才适合做这个工作。利欲熏心会毁了自己。当然,漠视金钱或者淡泊财富的人也不适合玩这种‘游戏’,因为他不喜欢就没有激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从周一到周三开始一路小涨至1310后还是在周二上方四小时调整到位承压于1310压制下跌,再说黄金近期几个月行情走的没有什么连续性切勿谨慎追涨杀跌行情,可能一下涨一天就没有,也有可能是跌一天行情也走完。黄金日线上前三天小阳成功站上中轨于1300获得企稳支撑,周四黄金又在亚欧盘直接跌破1300支撑下跌最低点1294低点美盘期间。日线上分析今日黄金一根大阴线下跌,1300是已经破位了,看好下跌。日线级别最低跌至十日均线获得1294支撑,触底之后有小幅反弹上涨之势至高点1299上方1300不站稳继续空。四小时线分析美盘跌破中轨下方,下轨空间打开还会继续有下跌空间延续,四小时也是获得60日均线支撑,四小时线收在1294下方那么晚间黄金继续看跌情绪高老师认为就加强下跌情绪了。晚间操作黄金不涨破1300-1302阻力之前,高升聚金还是看好下跌,操作黄金晚间维持1300选择空下去,下方目标看1288。晚间静候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对黄金走势影响。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金价1301-1299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0-1288.一线
  
  2、金价1288-12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8-1300.一线
  
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顾,所谓的幸运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请记住,你现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开着你和别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强者。加油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