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杨鑫圣;4.12黄金跌破千三后该如何应对?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建议

[2019-04-12 09:44:06]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图表来看,自1280一线起涨以来,已经运行了上涨5浪多头结构,受到日线结构影响,今日黄金迎来大跌,失守关键节点1300,加速下行。但是不可盲目追空,日内跌幅以达到15美金,短期下方空间不大。
  
  从盘中走势来看,黄金在下跌到1294一线后,出现短暂的反弹,回到千三附近,但并未持稳,目前又快速回落,而1294一线作为上一个波段1284到1310的61.8%位置,同时也是日线89均线位置,存在着一定支撑。此位置阻挡不了这波下跌行情,下方还需关注1290-1280区间的支撑情况,综合来看,黄金早间操作上千三之下以高空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29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300附近
  
  12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8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油价回落最低下探63.3一线,目前来说整体还处于多头趋势之中,说见顶还为时尚早,毕竟强势了这么长时间了,小幅回落也在预料之中,但是大方向看涨还是不能错的,因为一旦回落修正结束,原油可能再次大幅拉升,所以这样的行情尽量避免做空。
  
  技术面来看,原油仍处于上涨趋势之中,短线的小幅回落修正不能看做是趋势的反转,看涨的思路不变,日内操作建议以多为主,建议在63.4入场多单,上方看好破位65关口。
  
  原油操作建议:
  
  63.3附近做多,止损62.9,目标看64.0附近
  
  杨鑫圣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指导老师:杨鑫圣分析团队
  
  文/杨鑫圣(指导微信deng868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