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4.12黄金原油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2 09:51: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4月11日美元指数走高,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金价跌逾1%,现货黄金连续击穿1300、1290美元二大关口,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盎司,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降低避险黄金的吸引力。油价大跌,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石油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持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份开始增产。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区间震荡;MACD初步金叉双线粘合,KDJ金叉出现高位拐头,金价跌破1300关口;金价在1312附近形成了较强的阻力,短线偏向震荡下跌,初步支撑在1290美元附近,然后是布林带下轨1280美元附近支撑,若顶跌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下方空间。上行方面:相对而言,金价初步阻力在今日的高点在1300附近,布林带中轨也在该附近,其次就是日内的高点1308附近;最后的阻力在黄金下行趋势线的高位1312附近;如果未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重回跌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布林线开始收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跌势,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129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4月5日低点1285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上行方面:由于KDJ在超卖区结成死叉,谨防低位反弹,初步阻力在1298附近,50%回撤位130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10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文伟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
  
  2、上方反弹至1300-1302一线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技术信号与上一交易日暂无明显变化,KDJ超买区域结成死叉,MACD顶背离延续,K线高位十字星,暗示上方阻力较强,油价面临见顶风险,至少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目前10日均线支撑在63.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见顶风险;200日均线支撑在61.5附近,3月21日高点支撑在60.3附近。上方则留意10月23日低点65.7附近阻力,该阻力相对较强,短线上破难度较大,若意外上破,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10月31日高点和10月29日高点阻力分别在67.0和67.9附近;10月18日低点阻力在68.5附近。
  
  原油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下跌;KDJ再次形成死叉,MACD死叉运行,短线面临见顶风险,留意布林线下轨63.2附近支撑,该位置也接近58.17-64.79涨势的38.2%回撤位。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见顶风险,61.8%回撤位支撑在60.6附近。上方则留意64.7附近阻力,若意外上破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今日原油上方关注64.8阻力;下方关注63.8;63.2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文伟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6-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6-64.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
  
  2、下方回调至63.2-63.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6-64.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我是黄金分析师周文伟。笔者周文伟长期从事金融投资研究工作。在股票、外汇、黄金、原油、期货等方面有深入研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却苦战不胜,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促膝一谈。
  
  文/周文伟(指导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