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仕恒:4.12黄金早间策略,先多后空,利润唾手可得!

[2019-04-12 09:58: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早间策略,先多后空,利润唾手可得!

 投资人必须谨记,你的投资成绩并非像奥运跳水比赛的方式评分,难度高低并不重要,你正确地投资一家简单易懂而竞争力持续的企业所得到的回报,与你辛苦地分析一家变量不断、复杂难懂的企业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黄金本周从周一到周三开始一路小涨至1310后还是在周二上方四小时调整到位承压于1310压制下跌,再说黄金近期几个月行情走的没有什么连续性切勿谨慎追涨杀跌行情,可能一下涨一天就没有,也有可能是跌一天行情也走完。黄金日线上前三天小阳成功站上中轨于1300获得企稳支撑,周四黄金又在亚欧盘直接跌破1300支撑下跌最低点1294低点美盘期间。日线上分析今日黄金一根大阴线下跌,1300是已经破位了,看好下跌。

   日线级别最低跌至十日均线获得1294支撑,触底之后有小幅反弹上涨之势至高点1299上方1300不站稳继续空。美盘跌破中轨下方,下轨空间打开还会继续有下跌空间延续,四小时也是获得60日均线支撑,四小时线收在1294下方,那么早间黄金继续看跌。早间操作黄金不涨破1300-1302阻力之前,还是看好下跌,操作黄金早间维持1300选择空下去,下方目标看1288。

   技术面上分析,金价下跌下穿日线布林带中轨,而且已经跌穿5日均线,进一步将测试10日均线支撑;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连续下跌,布林带已经逐步开口向下,均线交死叉向下,短线黄金趋势仍然偏向回落调整,下方支撑区域关注前期关键压力区域1293-95区域,跌破此区域进一步下看1292-89;上方阻力关注1308-1310;综合来看,短期黄金趋势继续看回落调整,晚间操作建议以低位进多为主。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能看到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来临时担心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希望大家能从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