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4.12黄金近日多空变幻莫测,黄金策略获利布局

[2019-04-12 12:33:2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12黄金近日多空变幻莫测,黄金策略获利布局

黄金前言:

 

 

  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区间段,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亏了,盈亏在心中。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1307一线,开盘反弹1309一线受阻1310关口压制,从而走低,日内经历消息面,黄金昨日自开盘反弹一波1309一线之后,单边走低,一路跌破1300关口以及1290关口,最终止步于1289一线,日内可说是大跌20个点,回吐本周所有涨幅。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在1300附近由支撑转压,黄金在昨日大跌之后,先看一波反弹力度,上方关注1300关口得失,破位黄金将再度打开上行空间,上看1310附近。下方的话,重点先关注1290关口得失情况,一旦有效破位并站稳1290之下,那么黄金则要进一步走低1284-1280附近。黄金今日早盘关注1293位置能不能被有效突破,突破的情况下必定会再次反弹至1300一线!所以今日操作上,如果黄金能突破1293位置,则大胆进场进多,上看1298-1300区域。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4.12黄金交易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89-1291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朋友: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这个中线的多单,上周五非农在1281一线布局中长线多单,截止昨日已经成功把握22个点,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多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100个点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鑫睿金诚V伈:JC82426

 

 

  ——黄金如何判断最佳点位——

 

一、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下降趋势

 

 

1、移动平均线正在逐步下降。

 

 

2、金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波动一阶段后,开始比较明显地向移动平均线挺升。

 

 

3、当靠近移动平均线时,金价马上回落下滑,此时就是卖出信号的出现。

 

 

4、如果金价下跌至相当的程度后才出现这种信号,那么宜作参考,不能因此而贸然卖出。如果金价下跌程度不太大时出现这种信号,就可看作卖出的时机已经到来。这种情况应该区别对待。

 

 

 

 

 

 

二、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上升趋势

 

 

1、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上升过程中。

 

 

2、金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急剧上涨,并且与移动平均线的乖离越来越大。

 

 

3、计算乖离率,如果所得乖离率已经达到30%-50%,同时金价开始急速反转下跌并与移动平均线的距离缩小,这便是卖出信号。

 

 

4、如果下乖离率过大时,出现了回档下跌的迹象,即由于金价上涨过速,当回跌至前一次上涨幅度的1/3左右,鑫睿金诚觉得金价呈现上升趋势,可以做快速的短线操作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