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质城金:4.12黄金交易重在持之以恒 盈利来之不易

[2019-04-12 16:18:39] 来源: 编辑:质城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人们常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用以劝诫各位凡事要持之以恒不断努力最终将顺利达到自己的目的,享受成功的喜悦,由此可见,建设之艰辛与缓慢都是日积月累的,但是破坏却可以在一瞬间完成,例如日本的长崎和广岛, 一瞬间一切灰飞烟灭不复存在。
在此举这个例子,只是想告诉大家,盈利来之不易,亏损却能转瞬即至,本周的黄金走势就能完美的诠释“破坏容易建设难”这句话,那么放到交易中来,我们也应当时刻牢记,胜利来之不易,也随时提醒自己不要让前期的努力在一夕之间瞬间崩塌,不设止损及扛单就是你的“长崎广岛”瞬间灰飞烟灭的症结所在。
 
为什么我要一再在文中提到止损的问题,今天下午一位朋友加我谈到了他的交易体会,他所存在的问题相信在座的各位也都存在,先简单说说他的具体情况。
账户整体情况:赚小亏大
操作细节:
赚小:以多单为例——进场—设置止损—设置止盈—行情上涨5美金——贪婪作祟继续持有——行情回调2美金——平仓出局获利3美金——行情继续上涨——观望——观望——不敢再次入场——结果:最低五美金利润最终变成了三美金,这就是赚小
 
亏大:以多单为例——进场—设置止损—设置止盈—行情下跌3美金——下调止损——行情再跌2美金—继续下调止损——行情继续跌2美金——锁仓——结果:原本3美金止损扩大到7美金亏损,而此时手中锁仓单,心态变坏,心情糟糕,再次出现低位,多单不敢进场错失良机,上涨高位空单不敢进场,机会就这样白白错过了,而锁仓单仍然在手中持有,再无奈的进行解锁,暂不说解不解的好的问题,能够将损失降低到3美金都很难,往往最终的结果是亏损比原本预计的3美金大太多,甚至比锁仓的7美金亏损还要多,这就是亏大!
 
其实这个市场就是一场心理战,考验的是我们的人性,而人性当中贪婪与恐惧是与身俱来的,当获利时你还想要更多,贪得无厌,当亏损时你担心扫损不肯离场,多次失败的交易下来,你失去了本金,也失去了信心,最终无奈离场。
 
你失败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人性的弱点——贪婪与恐惧,当你在交易中能够把握好能抓住的利润,严格进行亏损控制,把风险降到最低,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记住一点,无论是行情还是交易,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交易状况良好的人,利润会越滚越多,而交易状态差的人资金会不断的缩水,只有克服这两个问题,在后市的交易中我们才能愈战愈勇,愈战愈强!
 
                                     文/质城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