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质城金:4.12现货黄金解套策略 你中招了吗?

[2019-04-12 16:40:58] 来源: 编辑:质城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世界变化万千,我们要密切关注行情走势,做到沉着、冷静地分析每一个关键行情,才不会陷入困境之中。昨日黄金大幅下跌,各位投资的小伙伴们有亏损、中招的吗?鉴于昨日的行情,今天我们为各位带来各种解套策略。
昨天的行情跌破了两条上行趋势线共同形成的支撑1300-1302,随后反抽1300继续延续下跌,整体走出了一个突破,反抽,继续下行的趋势,最低点也到了李贵裙中提到的4小时布林带下轨1289位置,昨日黄金的单边下跌幅度之大有点超乎想象,虽然李贵昨天一再强调1、上方1310可能是阶段性高点,2、又是周四谨防出现剧烈行情,但是很多人仍然被套了,昨天这波行情李贵虽然没赚到钱,但是也没亏,因为我的操作都是在关键点位进行的,而且严格止损,首先是耐心等待关键位置进场,因为昨天有预防空头的思路,所以一直耐心等待关键支撑位,也就是1302-1300这个位置,但是网上很多人仍然以为黄金回调不了多少,还会像前三天一样回调个3-4美金又开始拉升,如果黄金操作真的有这么好做,那就不会有二八定律了。

昨天网上很多朋友在1306-1304就开始急不可耐的布局多单,因为距离关键支撑位所以这批人止损都很大,甚至没有带止损,当金价开始下挫,加速跌破1300之后,他们还在不断的下移止损,认为金价跌不到多深,严格意义上来说,两条趋势线在1300-1302形成的支撑,跌破之后我们就该考虑趋势的转变了,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在走,金价跌破1300后反抽1300再次下行,这就是明显的跌破趋势,这时候你还去死扛什么呢?或许你在反抽时多单损掉空单进场不仅能挽回损失,还能小有收获呢。
关于解套:因为李贵不知道你的进场点位、具体仓位、进场规格等详细信息,这里无法给到你具体的解套策略,此处只能给大家一些简单的通用的解套思路,任何解套策略都需要行情的配合,说白了就是靠后市利润来弥补前期亏损,只不过单子不平,历史交易记录好看一些罢了,在此李贵建议各位投资者朋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除,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断持仓,巧解套: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3、温馨提醒: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仓位。
断价格,稳解套: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析趋势,等时机:
1、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文/质城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