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策略预测4.14-15下周黄金策略分析,黄金走势黄金解套

[2019-04-14 15:21:49]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策略预测4.14-15下周黄金策略分析,黄金走势黄金解套

看到我文章的朋友们,周末愉快! 

上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不论结果是好还是坏,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行情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记住投资交易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有亏损的朋友需要帮助的话可以和鑫睿金诚聊一聊,豁然开朗也许就在下一刻!市场行情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但是我会一路伴你左右!(联系方式见文末)

 

 

 

 

  下周一黄金盘面技术预测:

 

 

  技术面上日线图看,昨日金价自1310附近回落下跌,金价一根大阴线下穿布林带中轨,同时日均线MA5与MA50形成死叉,MACD负动能柱有所放大,RSI拐头向下,短线指标出现回落现象。昨日大阴线吞没前三日阳线,估计多头难以再度上攻,空头力量相对主导。

 

 

  4小时图看,金价连续三根阴线下跌后,金价在1290附近有所企稳,但MACD指标跌落0轴下方,同时金价受至MA5均线压制,目前金价多空争夺在1295一线,如金价有效站上1295方可上攻1300关口附近,如金价持续受到1295压力,金价则存在下破1290关口风险。如一旦跌破1290关口,下方关注1285和1280二个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朋友: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这个中线的多单,2018年11月30日在1218一线布局中长线多单,已经成功把握95个点,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多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这才是真正的投资,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鑫睿金诚V 言:JC82426。

 

 

  ——黄金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一位拿着年薪百万的人跟你说做黄金投资是可以赚钱的,你犹豫了半天没有做。原因是:你去咨询了你的一位拿着3千块月薪工资的朋友,他告诉你黄金投资不靠谱,于是你听了朋友的话。这就是你的格局!不要问骑自行车的宝马好不好开,不要向骑电动车的讨教挣百万的投资项目。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