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鹏金师:4.1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周一开盘最新策略附解套

[2019-04-14 16:47:01]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此时的你看见文章,你可以静下来看一看鑫鹏老师所写的东西,文内肯定是有你所需要的东西。简单的方式,可以给你正确的引领方向。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四(4月11日)亚盘时间从高位开始回落,晚间跌破上升趋势线,随之一天走出大跌20美元的单边下跌行情。直接将本周的涨幅全部收复,重新拉回本周的起涨点。下跌力度已经破坏了本轮上涨趋势,走势上属于破位行情。本周五白天到停盘黄金一直处于1290-1295区间震荡,周五反弹都是属于大跌后的修复。后市交易上,由于走势已经破位,建议先反弹布局空单,其后低位短多的思路布局。
  
  4小时图看,金价连续三根阴线下跌后,金价在1290附近有所企稳,但MACD指标跌落0轴下方,同时金价受至MA5均线*,目前金价多空争夺在1295一线,如金价有效站上1295方可上攻1300关口附近,如金价持续受到1295压力,金价则存在下破1290关口风险。如一旦跌破1290关口,下方关注1285和1280二个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xpg玖柒肆壹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3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98-1300附近做空,目标1290-1288,止损4美金。
  
  2、建议回调1285-1287附近做多,目标1293-1296,止损4美金。
  
  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本周四承压64.5一线震荡回落,晚间跌幅扩大,下方一度回撤至63.3附近找支撑,随后虽有回弹,但未能翻上5日线,最终日线收得一阴线。对于油价的下跌,市场有传言是受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继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起提高石油产量xpg玖柒肆壹。近期原油持续攀爬回升,主因是市场是对OPEC减产计划的预期,而这一传言无疑是对原油利好因素的打脸。正如同此前我们所预期,一旦消息面淡化,甚至出现利空消息,那么市场多头情绪可能就会崩塌,空头也会借机进行报复性的打压。
  
  从技术结构上来看,本周四原油回落也是技术上的需要,这一技术需求被积压的太久了,日线结构早已经顶部背离,又逢趋势线65强压,也是诱发行情下跌的主因。目前来看,技术上的回修需求还有望延续,下方或将进一步回撤至10日线63.3一带争夺,而出现跌破10日线,扩大跌幅的可能性会更大。基本面方面,只要不出现利多消息刺激,那么技术上的调整作用就会得以施展。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xpg玖柒肆壹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反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回调关注63.0-62.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64.5附近做空,目标63.5-63,止损4美金。
  
  2、建议回调63.0附近做多,目标64-64.4,止损4美金。
  
  做黄金原油久做久亏,鑫鹏金师多年投资经验总结亏损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鑫鹏金师,鑫鹏金师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鑫鹏金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鑫鹏金师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鑫鹏金师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鑫鹏金师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鑫鹏金师实时指导为准/xpg❤玖柒肆壹/。
  
  本文内容由鑫鹏金师个人分析策划发布:希望顺心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鑫鹏金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文/鑫鹏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