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一策略偏空思路聚焦支撑

[2019-04-14 18:06: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投资也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不论是积累经验还是财富,或者说是积累一些技术知识,可是有些朋友他们就是盲目进入市场,还没开始就幻想着能收益多少多少,殊不知风险投资,收益与风险是共存的,当你盲目时,当你迷茫时,希望你能静下心来,多总结自身的不足之处,多学习一些经验,这样就能在这个市场上少一些失误,一步一个脚印,稳重求胜。

  

  莫千机个人观点: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四周下跌,录得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可能改变市场对经济出现下滑的预期。四周均值也录得1969年12月以来新低。上半周,现货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周四由于市场被迫回补美元空头,导致金价突然遭遇剧烈抛售,大跌近20美元,周五全球风险情绪的升温,令金价再度承压,收盘在1300关口下方,不过技术面看1280支撑仍然完好。本周表现冲高回落,最高触及64.758一线,在周四大跌后,周五强势反弹,收盘在63.7附近,不过技术面,多头趋势没有改变。

  

  原油: 首先从周线级别上看,周线收阳线,带较长上影线,油价在本周以出现上涨破位,空头回撤位63.7位置压力后,油价高位震荡,周五再次回撤,收线在该压力位附近,形态上处于虚破情况。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整体表现多头比较强势,同时在macd指标上,红色动能柱逐步减弱,快线有拐头向下迹象。从技术结构上来看,本周四原油回落也是技术上的需要,这一技术需求被积压的太久了,日线结构早已经顶部背离,又逢趋势线65强压,也是诱发行情下跌的主因。目前来看,技术上的回修需求还有望延续,下方或将进一步回撤至10日线63.3一带争夺,而出现跌破10日线,扩大跌幅的可能性会更大。基本面方面,只要不出现利多消息刺激,那么技术上的调整作用就会得以施展。

  

  773原油整体表现比较强势,日线上表现有高位筑顶迹象,同时过大,有回撤迹象,在下周交易上考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4.6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2.8-62.5位置支撑。若油价反弹64.6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3.7-62.8附近支撑。若回撤在62.8-62.5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4.1-64.3附近压力。目前处于高位盘整,重点需关注油价反弹力度。

  

  黄金:周线MACD死叉已经形成,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同时从纯K走势来看,黄金从1345一线回落之后,中途虽有强势反弹,但止涨于1320附近后黄金再度下行,整体走势呈现“M”型向下走势。下方1280附近支撑位置,近期多次触及此位。至于这个点支撑是否足够强力,这个还需要看后续黄金的具体走势以及美元的强弱。

  

  mqj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鉴于周线和日线收线情况看,金价继续走低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同时鉴于金价运行在三角整理区间,金价回撤在此为可能再次得到支撑,下周一交易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96-1298,下方关注1285-1280。若金价反弹在1296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1288-1285位置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28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296-1298附近压力。如果开盘后价格走低关注1288位置支撑,反之走高将关注1296位置压力。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19年4月14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博弈,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博弈,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博弈。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博弈,是绝对和相对的博弈。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博弈,是风险与收益的博弈,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博弈。投资是一门博弈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文/莫千机撰写mqj773

  

  2019年4月14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