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质城金:4.15黄金行情分析 操作以高沽低渣为主

[2019-04-15 10:34:03] 来源: 编辑:质城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无论你之前的交易是成功或是失败,都已经是过去,无论是成功的喜悦也好,还是失败的沮丧也好,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调整好心态,把握好新的机会,而不是沉沦在过去的成败里!理智冷静地去分析新的一周的行情,你才能在行情中得益,收获成功。
 



日内行情分析:收线说一下周线级别上的K线形态,上上周的十字星加上周的上影线非常长的小阴K,原本能够形成反转形态的走势被周四一阴吞三阳打破,反弹力度强但是下杀力度更强,K线形态上非常弱势,再来看日线级别,KD死叉形成,MACD0轴下方再次形成死叉,空头明显,但是下方面临关键支撑位,需要有消息面刺激或者较强的空头技术面支持才能下破,届时如果下破1280关口走低,建议不要着急追单,等反抽的时候再进场也不晚。
 
4小时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金价随布林带下轨运行,空头要准备开始发散,今日早间开盘后跳空高开低走,在10点之前暂时不要参与交易,容易追在地板上。亚盘时段我们先关注上方1293-1295一带的压力,下方首先关注1285的支撑,再往下是1280,操作上周一高沽低渣即可。



日内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93-1295做空,止损1298,目标下看1285-1280
2—首次触及下方1282-80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1288-1290
 
                                        文/质城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