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4.15黄金弱势震荡继续蔓延,金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多单解套

[2019-04-15 11:24:30]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有时候需要震荡来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酝酿,才能让单边来的更猛烈。市场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所以在交易中要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这样才能在逆境中坦然面对,在顺境时云淡风轻。
  
  4月15日讯 在特朗普公开表示期待第三次美朝领导人会晤之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公开表示对第三次会晤持开放态度,但有一个条件——年底之前华盛顿方面提出一个令双方都能接受的核协议;上周六(4月13日)美国众议院再次要求国税局在10天之内提供特朗普的纳税申报单,此前美国财政部拒绝了民主党的该要求,国会两党在该问题上分歧巨大。 
  
  周一(4月15日)现货黄金开盘于1290.69美元/盎司,上周虽然黄金一度三日收阳,但随着美联储纪要一如既往底强调耐心,并且美国PPI和初请失业金均好于预期xpg玖柒肆壹,使得黄金回吐此前涨幅,周一开盘后跌破1290。自2019年以来OPEC持续减产是推动油价持续走高的重要因素,不过随着美欧贸易局势有恶化的迹象,同时本周三大月报均强调了需求下降的可能,且本周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大增,因此使得油价明显承压。尽管周五因中国数据大好油价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因隔夜公布的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再次出现回升,令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再起,美原油收窄涨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一度反弹冲击1310.40高位,触碰10周线承压。周尾两个交易日回吐。将周初的空间尽数回吐,重新回到1295区间之下震荡,并且周线收盘在1290低位。今日开盘进一步表现弱势。本周消息面相对清淡一些。主要走技术面区间震荡寻求突破。
  
  周线经过冲高回落收低后,形态上具备下破1280的量能。目前10周均线带动拐头向下。周趋势拐头转空。日图反复冲高回落后。冲高的高点下移。而低点贴近的次数较多。突破的机率在加大,本周看好跌破1280打开新的震荡下跌区间,整体表现还是震荡慢性向下。但是台阶会下移。
  
  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看好下破,只是时间问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2-1284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xpg9741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鑫鹏金师xpg9741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同样伴随着冲高收低,周K线连阳后收出上影线,短线有停顿修正迹象,趋势虽然看多,但长期周均线没完全拐头向上,单边多头还需要时间。日图高位停顿整理三个交易日未破高,显示出短线上行放缓。同时上周止走成了冲高回落,探高不破高。
  
  4小时上探不破64.80高点.高位有一定的持续时间。短线仍要防止冲高回落的调整,既然上周五走出停顿的回调,本周思路在不突破64.80高点前,周初还是先看回调修正。突破再调整思路,经过连续上涨后。一旦稍有停涨回调,回撤的空间也会比较大的。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0-6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8-63.0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xpg9741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0-6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
  
  2、下方回调至62.8-63.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鑫鹏金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鹏金师或者百度鑫鹏金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鹏金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xpg玖柒肆壹,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鑫鹏金师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鑫鹏金师,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本文内容由鑫鹏金师团队分析策划发布:希望顺心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鑫鹏金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文/鑫鹏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