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弱势震荡继续蔓延

[2019-04-15 11:26: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美满的幸福源于对生活的精雕细琢,良好的交易源于对技术的精益求精,浑浑噩噩的日子只能让你过的越来越普通,一味的等待和被动只能让你变得麻木和盲从,时间是一剂良药既可以愈合我们的伤口,更能让伤口溃烂的更加厉害,千里之提溃于蚁穴,细微之处你不去重视最后只能被市场埋葬!我们应该去主动出击争取每一次的胜率,而不是守株待兔今天过一天,明天混一天,既然这样何必投身金融,我们要做这样一批人,去引导我们的朋友在每一次市场博弈较量中如何亮出自己的肌肉!

  

  黄金: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十字星,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但是价格目前仍然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从日图的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三角区间整理之中,金价并未突破三角形下边沿区域,并且从价位上来看,金价在1280区域存在强支撑,此区域连续两次对金价构成了强支撑,因此,下周重点关注1280区域的强支撑,只要价格在该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但是,价格一旦突破三角形下边沿区域,向下的空间将会打开,所以1280区域将是下周多空风水岭区域,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短线4小时单边走低,周五震荡反弹没有力度,趋势偏空,今天千机偏向反弹继续空,给到机会,先空再说

  

  mqj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鉴于周线和日线收线情况看,金价继续走低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同时鉴于金价运行在三角整理区间,金价回撤在此为可能再次得到支撑,周一交易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96-1298,下方关注1285-1280。若金价反弹在1296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1288-1285位置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28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296-1298附近压力。如果开盘后价格走低关注1280位置支撑,反之走高将关注1296位置压力。

  

  原油: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十字星阳线,周K线连续六周录得阳线,价格远离5日均线位置,说明整体价格维持强势趋势中。日图K线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多头排列保持完好,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4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维持在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773原油整体表现比较强势,日线上表现有高位筑顶迹象,同时过大,有回撤迹象,周一交易上考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4.6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2.8-62.5位置支撑。若油价反弹64.6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3.7-62.8附近支撑。若回撤在62.8-62.5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4.1-64.3附近压力。目前处于高位盘整,重点需关注油价反弹力度。

  

  压力位:64.3,64.7,65.2

  

  支撑位:63.3,62.8;61.9

  

  文/莫千机撰写V;mqj773

  

  本文出自笔者莫千机,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阐述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