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4.15黄金多周期共振空头已成,原油深蹲蓄势将再创高点

[2019-04-15 11:27:16]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4.15黄金多周期共振空头已成,原油深蹲蓄势将再创高点

  安牧雪:4.15黄金多周期共振空头已成,原油深蹲蓄势将再创高点

 

  交易中最珍贵的学习资料就在你的交易记录里,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想象,同样的是新手,面对同样的行情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交易记录,打开这些记录无论是盈利的还是亏损的都是最直观的反映了你对市场的感觉,不要小瞧这些感觉,这是交易理念的源头,在此基础上通过后天对市场和理论的学习可以构建出一套最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1555068685759657_副本.jpg

  黄金周初波段解析:

 

  黄金从日线的浪型来看,1346到1280为A段下跌,1280到1324.5为B段的反弹,1324.5运行到现在是C段的下跌,原则上将会去破低点1280,而此时震荡了39个交易日,一旦破位,行情不会太小,所以操作上可以看C段的延续下跌行情,预计将会比A段下跌空间大,操作上可以根据浪型以空为主对待,直接往上一个大波段1180到1346的61.8位置1243下看。从均线角度来看,昨日日线以小阴线跌破89均线,均线上支撑黄金将会往144均线1260区域进攻,而短期依然处于收敛三角形震荡内部运行,但是注意此时大周期89均线已经失守,同时下轨已经测试了三次,支撑作用已经在减弱,预计破位的概率大,操作上顺势以空为主对待。从段落来看,当前处于1310下跌的下跌段落,段落高点下移至1295.5,原则上只要不过1295.5,下跌段落将会延续,周初操作上可以直接依托段落高点1295.5, 先行轻仓参与空头,避免踏空。

 

黄金日线.jpg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已经失守了1280.7到1284的上升趋势线,结构上进入空头周期。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310.5到1295.5,低点1289.5到1289.9,高点在下移,低点没有创新低,由于是处于空头结构,理论上不过高点1295.5应该优先考虑空头。从均线来看,当前K线已经失守大周期小周期均线,均线上开始粘合,一旦粘合完毕,将会全面压制黄金,黄金将会迎来新一轮空头行情,操作上保持主空思路不变。

 

黄金四小时.jpg

  黄金周初操作建议:

 

  1、1292-93空,止损1296,目标看1287-84。

 

  原油从日线结构来看,当前运行了上涨5浪结构,此时是处于最后一浪,同时最后一浪的爆发行情已经出现,而极端上涨的结束标志是极端趋势线破位,一旦极端趋势线被打破,代表整个浪型的结束。当前已经打破了58.16到61.8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同时走出突破回踩确认的结构,这表明自42.3一线起涨的多头浪型结构已经结束,原油正式进入空头结构酝酿时期,操作上不可再盲目看涨,需改变思路以空为主对待,同时近期的文章也明确提醒大家依托64.8一线看空原油,原油如期下行,而当前仅仅是下跌的初段,后期空间依然很大,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

 

原油日线.jpg

  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 58.16到61.8的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周尾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确认的走势,代表多头结构结束,同时当前的高点在下移,低点在创新低,空头结构酝酿其中,短期下方需要关注54.5到58.16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操作上可以考虑以空为主的思路对待。

 

原油四小时.jpg

  原油周初波段解析:

 

  1、64.6做空,止损65,目标63.5

 

  2、如若开盘急跌,则在63.4-63.1进多,止损62.8,目标64.4

 

  合作源于信任,而信任始于实力,4月2号入金2万美金的陈女士,抓住了一周涨涨跌跌的行情,一星期左右获利2万多美金,接近F仺,陈女士这边每次做单配合度极高,进出场没有半点犹豫,短短一个星期获利2万多美金,特别是昨天疯狂收割2千多美金。周五早间因家庭原因出金5000美金,剩下的资金跟着老师继续操作。如此利润难道你还不眼红吗?我相信利润还在继续,翻倍也是很快的事,四月已经中旬,安老师这边再次开启四月份迷你仓现价指导名额,你确定不想在四月大赚一笔吗?安老师用自己的能力带领陈女士获利,我相信以后的操作利润还在继续,我不敢说自己的技术非常高超,但是客户对老师的信任,才能让我们的合作走得更远,大仓位资金在大行情下,老师也能用自己的能力带领客户获利。

 

实盘翻仓.png

  肯定有很多人觉得盈利是假的,那么不相信的朋友大可以找到安老师,直接把账户密码观摩交给你看,欢迎验证老师实力!

 

  只有经历过巨亏,才能体会止损的重要性

 

  下面这则故事是一个在期货市场经过不断磨炼后说的一个中年人讲的一段话:十多年前我进入期货市场不久后,我就对止损在期货交易中的重大意义有了铭心刻骨的体会。当时我52元放空上海胶合板9507,结果多头主力凭借资金优势操纵市场价格,胶合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一路上扬到62元,那时不太懂风险控制,所以心存侥幸,追加了几回保证金就是不平仓,结果最后损失500多万。其实,我完全可以在亏损较小的时候退出市场,避免悲剧的发生。

 

1555068709274539_副本.jpg

  安老师有个客户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告诉安老师1994年底,他做多上海国债期货316品种,他刚刚买入市场价格就开始下跌。他绝望、紧张地盯着盘面变化,希望市场价格止跌回稳,但是,市场似乎存心和他作对,一天之内竟然下跌了3-4元,这可能是国债期货火爆的牛市行情中唯一的一次暴跌走势,却是他十多年期货交易中损失最大的一天。

 

  安老师希望每一个投资者都能重视市场交易中的止损问题,下定决心严格控制风险,永远不要让小损失演变成灾难性的巨大亏损,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风险正在何处窥视着我们。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