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4.16黄金原油分析与操作策略

[2019-04-16 10:05: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4.16黄金原油分析与操作策略
  
  如果你没有做好承受痛苦的准备,那就离开吧,别指望会成为常胜将军,要想成功,必须冷酷!
  
  黄金:
  
  日线图看,黄金呈现一个震荡下跌的趋势,1287.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低位锤头形态后行情在日线得到初步的1280形成支撑,今日的行情回踩多,1280附近点位是目前阶段的重要压力,120MA上托K线,点位是较强的压力不容易突破,均线指标死叉运行,保守操作上更多是观望为主,看突破交易即可,上方趋势线压顶与下方1280支撑想成一个震荡区域,激进点可以在趋势线和1280附近区域,高空低多进场操作。4小时看,均线指标形成死叉,KDj属于三线集合形成金叉,碰到1280附近较强的压力随即反弹,整体走势看形成一个下跌的趋势,1301—1298上方形成压力操作上高空为主,但现在不宜过早操作反弹,行情还需走一走再去操作,操作也相对保守,哪怕错过也不要,轻易去做不稳妥的事情。综合上述,走势整体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短线操作,上方1280走势起稳后操作多单,上方1299附近,可操作空单入场,止损5美金。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1299点位,操作空单,止损1294,目标1290
  
  下方1280不破做多,止损1287,目标1293
  
  原油:
  
  从日线来看,整体震荡上行趋势,短期上涨势头遭到抑制,均线指标金叉运行,MACD指标死叉运行,短时间会出现跌幅的状态,现阶段原油回调后不断创新高,操作上底部运行趋势形成压力,即可多单操作入场,从消息面上来看,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乐观情绪,且更多迹象显示中国和全球经济企稳,也进一步推进了原油的价格屡创新高,价格是否到现阶段的顶部,我个人认为还会进一步形成波浪形上涨,短时间看回调到具体为主,企稳后可以操作多单入场,上方还是看前几天所说的点位64.6,下方看63的小压力。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还是看64.6的压力,不破操作空单,止损64.9,突破反手追多
  
  下方看63的支撑,破位可以空单入场,短时间不操作多单,止损63.3
  
  无论做什么事,一旦确立了目标,就要勇敢的,义无反顾的付诸行动,脑海中完善一百遍的想法再完美都是零,而跨出第一步就是成功的启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