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杨鑫圣:4.17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4-17 19:30:58]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初步失守1280整数关口附近重要支撑,该位置是2月和3月份期间的重要支撑,金价多次跌至该位置后反弹,目前该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MACD和KDJ死叉运行,在收复1280前,短线偏向下行;1270整数关口附近存在一些心理支撑,然后是12月26日低点1264.22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1160-1346涨势的50%回撤位1253.42附近(也接近12月21日低点),该位置是未来一周内可能性比较大的目标位。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在3月7日低点1280附近,金价存在回踩该阻力的需求;5日均线阻力在1284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128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近期金价以回落走势为主,初步支撑在1270关口附近,其次就是1264附近支撑,该位置是去年的12月26日的低点,如果失守该位置支撑,后市仍偏向下行;上行方面;KDJ低位结成金叉,走势缓慢,初步阻力在MA5均线1278附近,然后就是MA10均线1280附近,其次就是MA20均线1286附近阻力,在没有顶破1290上方并站稳该位置阻力钱,仍位于价格下方,MACD指标死叉过程仍未结束。表示后市空方有进一步向下突破的可能,下方留意1270支撑情况。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行情实时变化,添加杨鑫圣WeiXin号(deng8686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回顾周二行情,早盘开盘在63.527一线,开盘后金价震荡走低,在63.114附近得到支撑,反弹63.762一线,随后油价遇阻出现下跌,最低打到62.981一线,油价出现上涨,在63.7附近小幅震荡后,油价逐步走高,最后收线在64.299一线。
  
  首先从周线级别上看,形态上出现小阳线,5日均线上交30日均线金叉向上。日线级别上看,昨日收大阳线,带下影线,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kdj指标在50附近金叉向上运行中。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连续上涨运行在64.3附近,均线在k线下方,有拐头向上迹象。
  
  综合来看杨鑫圣认为,大周期上看油价运行在63.0-64.8震荡区间中,承压于64.8位置压力,若反弹不破,有继续承压的概率。在小级别上看,油价破位昨天震荡区间63.0-63.7上方压力位。今日交易上继续维持大区间高估低渣,鉴于昨日油价多头强势,今日布局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若油价回撤在63.5-63.0附近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压力64.7-65.3附近压力,同时若油价反弹在64.7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支撑63.7-63.0位置。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预期值+100万桶。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杨鑫圣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7-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6-63.8一线支撑。
  
  杨鑫圣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指导老师:杨鑫圣分析团队
  
  文/杨鑫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