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17晚间黄金区间震荡,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17 21:07:5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消息面:
  
  欧盟与美国的商品贸易顺差在2019年连续增长两个月,与中国的商品贸易逆差在2月扩大。美国与欧盟的关税之争对贸易帐造成不小的影响。整体而言,能源进口是贸易逆差的主要因素,尤其是从俄罗斯和挪威的进口。欧元区19国2月出口同比增长4.4%,进口同比增长4.0%。
  
  欧元区通胀及核心通胀增长放缓。核心指标是欧洲央行为货币政策决议所锚定的数据之一,但3月仅录得1.0%,创2018年4月以来新低。这将给正在对抗经济下行的欧洲央行带来不小的压力。就连欧洲央行内部的不少政策制定者都觉得欧洲央行的经济项目过于乐观。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弱势整理蓄势破底。击穿低点1280刷新近期新低位1273.0美元|盎司,经历过长时间震荡后,终于如预期破位1280.本周一直坚持开盘即做空看破1280的思路,提前布局是为了应对整理的破位。日图中阴收线,收盘在1280下方确认有效破位成立。
  
  日图连续阴线下挫破底。打穿了1280的支撑防守,新的下行空间打开,随着此前的整理,短中均线已整理拐头向下。就等60日中期线拐头调整向下,当然需要一点时间,短线还是呈现慢性震荡下跌,带动中期拐头向下。而周线来看,大区间宽幅1360-1160震荡不改,预计此区间持续的整理格调不改。中期如果向下那就是下轨处1200-1180附近。时间依旧会拉得很长。慢性震荡下行的走法。日图收低在1280之下,今日依托1280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
  
  4小时连续低位放量破低点,贴着10单位均线走出了一波单边下跌,从上周五的1295.60高点开始,一直承压在10均线走跌,昨日反弹也是没超过10均线,那么今天继续看惯性的下探走跌。K线形态击穿了关键支撑点,空间也是边走边释放。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5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1-127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9-1282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