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18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国际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2019-04-17 22:57:05]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鑫盛前言:

投资是一门艺术,心态是手中的画笔,好的画笔加上娴熟的技术才能勾勒一副美丽的画卷。投资者身处变幻莫测的市场中,要想取得长期稳定的回报,应当拥有正确的投资心态,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而影响投资判断,始终保持耐心和冷静。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可以明显看到,由于行情的下跌,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弱势区间,而且均线MA5MA10向下勾头有形成死叉的区间,行情走势处于震荡偏弱区间。下方支撑位于前期低点1270美元一线附近,如果形成突破,那麽布林带走势劲出现开口下行走势,行情出现继续下跌的可能。

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重点关注1270附近的得失,后市先看震荡低位盘整,区间可能会有短幅回调。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盛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4-12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指导实盘为准!

我很高兴,你能静下心来了解这篇文章。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那么即便你闭上了眼,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