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4.18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黄金操作策略实时分析

[2019-04-18 05:39:5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18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黄金操作策略实时分析

前言:

 

 

  投资失败不重要,我们可以重来,被投资打败,才是可怕的。如何才能做好交易,投资者总是把如何控制风险挂嘴边,结果还是亏损,为什么呢?交易不单单是建仓平仓,还包括前期建仓计划,后期跟踪,交易更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一个团队,独揽大权总不是什么好事,执行和风控监督必须分开,一个人操作,当出现亏损时很多时候会迷失我们的心,就不会按照之前建仓前的计划止损,打乱我们的阵脚,这个时候就需要第二个人(风控)来执行止损,同样当获利达到预期目标,风控同样止盈,这样的团队操作不会大起大落,只要大方向判断正确,可以达到比较稳定的收益,符合长期投资,因此,投资心态很重要。(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从周线来看,大区间宽幅1360-1160震荡不改,预计此区间持续的整理格调不改。中期如果向下那就是下轨处1200-1180附近,时间依旧会拉得很长,慢性震荡下行的走法。日图收低在1280之下,今日依托1280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

 

 

  4小时连续低位放量破低点,贴着10单位均线走出了一波单边下跌,从上周五的1295.60高点开始,一直承压在10均线走跌,昨日反弹也是没超过10均线,那么今天继续看惯性的下探走跌。K线形态击穿了关键支撑点,压力则在1280-1282一带,下方暂时看1270-1266附近,空间也是边走边释放。综合来看,还是主看反弹高空。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黄金4.18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82-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2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

 

 

  上周布局1308空单中长线布局,目前1275附近已经把握33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鑫睿金诚V 言:JC82426。

 

  ——黄金亏损还能挽回吗?——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