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18黄金多空博弈,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8 11:12:4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金寰林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被T,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寰林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近期一些经济数据的表现使得市场情绪有所改善,并且市场对贸易争端的解决也变得更乐观,尤其中国不错的经济数据,令风险资产集体走高,欧元商品货币走高,股市集体上涨,对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而言,这不是好消息。对黄金市场情绪的转空还能从黄金ETF的持有量上看出来。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在周二跌至752.27吨,是近六个月最低水平。
  
  黄金跌至4月份以来新低,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继续受到一些抛售压力,同样明显的是全球风险情绪改善,股票市场普遍的积极情绪加强了这一点。中美之间的谈判正朝着达成协议以结束这场激烈的争端迈进,这提振投资者信心,降低对避险黄金的需求,同时目前基金经理减仓黄金多头也预示金价会继续偏向下行。
  
  上周见高回落以来,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挫,盘面价格稳步走低,价格的运行重心在下移,反弹力度逐步衰弱,空头逐步占据优势。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大幅度的连续性的逆向运行,价格反抽没有收出阳线,更谈不上大阳,连续性更是没有,这就不会改变弱势形态。
  
  金寰林个人观点:黄金从跌破1300开始,凡提就一直看空黄金跌至1280一线,金价果然到达1280,并且还跌破这一线的年度支撑点,表明黄金在失去避险功能的支撑下,还是非常弱的,目前日线K线已经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后续黄金怎么走,重点还是看金价今晚收线在哪里,如果收线在1280上方,那么后续还有反弹的机会,手里有多单的,也要抓住这可能出现的机会把手里的多单处理出来,如果收线到1280下方,那么多头短期难有大作为!所以操作上大家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金寰林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连续4连跌后,且金价MACD指标出现死叉,RSI在超卖区附近。金价跌破100日均线后,如果短期内金价再度无法有效站在120日均线上方,则下行风险偏大。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由于昨晚出现大幅下挫,一根大阴线下行破位,不但实体确认破位1285,更是把此前的关键低点1280也宣告失守,空头更加放肆的往下运行,目前依旧处于1280下方的位置,金价1280将成为重要阻力线,今日下午金价触及1280一线阻力受到压制回落。现阶段均线组呈现空头排列,不过MA5略有拐头,MACD指标也仍在死叉过程中,整体还是偏弱格局,但需要留意后市空间。
  
  从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阶段金价出现小幅反弹,但幅度也不算太大,理论上属于昨日超跌过后的反弹修正,由于已经跌破关键支撑,因此空头短期一定还是较为占优的,美盘时段我们需要重点留意顶底转换点1280,现阶段虽然MACD指标金叉运行,短期均线也小幅向上,但其基本到位,要续涨除非能够快速回升至1283上方站稳。目前1小时指标布林线收口,这属于横盘震荡的走势。目前金价暂时还没有跌破昨日低点,这属于对昨日的超跌技术性修复。所以我们需要关注黄金行情是维持这种震荡还是跌破新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4.18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78-1279激进者可空,稳健者1279-1281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3-1271附近。破位看1268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68-127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4-1276附近,破位1278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