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梓志:今日国际伦敦金原油走势分析、警惕空头新一轮“狙击“

[2019-04-18 11:20:07] 来源: 编辑:陈梓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这些东西我已经无数次发过了,啰嗦这样多,无非是想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传统看法,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一些习惯和心态,记得对于做单者来说技术一点不主要,习惯和原则最主要就好了!陈梓志会从基础技术指标、行情趋势、做单方案、投资心理等全面系统地帮你解答。
 
  
  消息面:
  
  周三(4月17日)美元下滑,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盘中一度触及近三周高点1.1324,中国好于预期的经济增长数据提振了风险偏好,且市场关注周四出炉的欧元区经济数据。金价连续第五日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于1276.80美元/盎司,创去年12月2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油价格周三小幅下跌,因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小于周二公布的API报告,投资者仍在权衡全球原油生产方面的不确定性因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连续4连跌后,且金价MACD指标出现死叉,RSI在超卖区附近。金价跌破100日均线后,如果短期内金价再度无法有效站在120日均线上方,则下行风险偏大。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由于昨晚出现大幅下挫,一根大阴线下行破位,不但实体确认破位1285,更是把此前的关键低点1280也宣告失守,空头更加放肆的往下运行,目前依旧处于1280下方的位置,金价1280将成为重要阻力线,今日下午金价触及1280一线阻力受到压制回落。现阶段均线组呈现空头排列,不过MA5略有拐头,MACD指标也仍在死叉过程中,整体还是偏弱格局,但需要留意后市空间。
  
  从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阶段金价出现小幅反弹,但幅度也不算太大,理论上属于昨日超跌过后的反弹修正,由于已经跌破关键支撑,因此空头短期一定还是较为占优的,美盘时段我们需要重点留意顶底转换点1280,现阶段虽然MACD指标金叉运行,短期均线也小幅向上,但其基本到位,要续涨除非能够快速回升至1283上方站稳。目前1小时指标布林线收口,这属于横盘震荡的走势。目前金价暂时还没有跌破昨日低点,这属于对昨日的超跌技术性修复。所以我们晚间需要关注黄金行情是维持这种震荡还是跌破新低。陈梓志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梓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涨近1%,利比亚内战、委内瑞拉和伊朗出口下滑引发对全球供应紧缩的担忧,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也支撑了油价,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油价涨幅。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小幅虚破低点至62.98一线快速回升,破低不延续。尾盘回升收高,且收复了前一日的高点。最高至64.30一线,短线有轻微提前止跌回升的迹象,而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属于强势整理。一旦形态止跌,就要及时跟随盘中形态调整思路。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梓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2-64.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蔚//信(zc嘉4867)在线指导,同步龚鬃浩:陈梓志,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陈梓志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2-64.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6一线;
  
  2、下方回调至63.0-6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8-64.0一线;
  
  被套原因分析:
  
  被套的朋友基本上都是不带止损的,仍然用炒股的思维来操作,内心根本没有意识到有杠杆效应的保证金交易机制中有两个字叫做“爆仓”当看着资金不断缩水时,内心彷徨与无助,无奈之下只好锁仓,锁仓之后不知道如何解,出现循环锁、天地锁是常有的事,其实归根结底在于一点:做单不带止损!
  
  也许,你曾经无奈被扫过多次损!
  
  也许,你曾经不带止损扛回来过!
  
  也许,你曾经锁仓多空来回赚过!
  
  所以,这一次你也认为你能扛回来,你不会被扫损,你多空来回都能双向赚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