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4.18黄金强弱在1278,弱势防反转!

[2019-04-18 11:27:12]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萬九州:黄金强弱在1278,弱势防反转!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九州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三结束了黄金的单边持续下跌,走震荡在1279/1273区间,美盘波动不大,还是小幅震荡,在周二和周三的连续三次试探1273点位没有破位,俗话说事不过三,三次试探不破,不破则立,所以,很有可能在今天亚欧盘的变化中形成强弱的改变,今天的高位防守点还是在1278点位。按照目前黄金的收线来看,前面给出1272的低点,三次试探也没有破位,那么,亚欧盘也要看这个点位,不破有反弹,不要追空,这个反弹如果力度足够的话,必须要看1278点位,日内H4的单边均线压制压制在1275/76,黄金在1276之下是极弱,但如果站稳1278,那么黄金从极弱变震荡,就有可能形成反转上涨,上方预计高位看1290,所以日内多空强弱在1278。亚欧盘1272支撑有反弹,重点还是关注1278点位。但如果亚欧盘刷新低,日内低点预计在1263/1264附近。

 

  白银到没有特别大的力度,14.8强势反弹,还是保持在15附近,白银短线的周期也是震荡,建议不做,中线交易还是维持九州的思路。可以在15附近买入少量多单布局中长线,本周也可以继续交易,14.8附近继续做多,本周是白银中长线交易的机会。其中,纸白银,TD可以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不变,如果14.8可继续加仓看涨。

 

  原油EIA数据利多,但没有形成大涨,本周多次试探64.6压制未能出现破位大涨,反倒在借助EIA数据的消化之后,原油走出了下跌空间,收线自63.7,原油预计在高位震荡中形成趋势改变,毫无疑问,日内的区间非常明显,64.6在本周难破,下方给出的技术面支撑63也需要考验,建议在这个区间操作,还要去看63的支撑效果,因此,日内反弹64附近做空看高位震荡下跌,日内63点位不破可做多看强势。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多单在1.132出局之后很快走出了回落,欧元近期区间在1.132/1.126。英镑在1.312的压制也有力度了,近期看回落,下方支撑在1.298。美日表现的112.1压制的压制不变,可以短空,下方支撑在111.2。美加大趋势是空,近期继续看区间震荡,1.34/1.32。澳元前期的0.7多单基本到了预期目标0.72了,前期建议解决掉,0.72有回落,从目前来看,注意回落力度,等待重新布局。

 

  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上与我稳健前行,可与我取得联系。黄金原油目前正在带单,欢迎各位咨询,一对一指导,在指导中学习技术,在操作中稳健获利,实现投资真正的价值,带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萬九州(指导微信:wjz1863,每日分析首发于公众号“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