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面对暴涨暴跌的黄金大行情,怎么做到稳健盈利?

[2019-04-18 12:35: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段时间来,黄金市场飘忽不定,金价起起落落,投资者该怎样在黄金投资的博弈中保持理性的头脑,最终获益呢?关注便有机会享有独家行情讲解与解密。



  1、谨慎进行隔夜交易.毋庸置疑,美国是带动世界经济发展的火车头,金市亦不例外.限于我们所处的地理位置和银行营业时间的规定等,短线投资应尽量减少隔夜交易的次数,尽量降低交易风险.


  2、关注汇市.一般而言,在国际外汇市场上,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因为美元下跌可以使以非美元作为本位币的投资者用其他货币买到更加便宜的黄金.回顾历史,每一次美元贬值,都对应着金价的上涨.


  3、审时度势,勿贪多嫌少.无论投资什么,都是涨中有跌,跌中有涨,升市中存在下跌的风险,跌市中存在赢利的机会.市场变化毫无规则,市场中的人时刻在变,市场的心态也在变,切勿因离目标价位相差几个点而坐失良机,也不要因亏损而不甘心收手,把握时机才是明智之举.


  4、切勿盲信市场分析.新闻媒体信息来源广泛、及时,多数市场报道是综合市场信息后发布的,比较有参考价值,如路透社、道琼斯等;而金融机构如银行、证券公司等,其分析具有很强的诱导性,多数有目的性,需谨慎参考分析。


  5、明确投资目的,选择投资品种.黄金投资的目的应该是资产保值,在较长时间内保持恒定的购买力,而不是憧憬通过炒黄金一夜暴富.若作为投资需求的购买,应以投资型金条、交易性产品为主,尽量降低其他成本带来的利润空间损失;如作为收藏,应关注发行单位、发行数量及题材本身的空间价值.


  6、忌孤注一掷,黄金交易,应量力而为,不可把全部积蓄全部放进去,以免影响生活质量。


  如何在暴涨暴跌行情中盈利


  1.把控止损,防范风险


  现货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3%-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


  2.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作科学的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成功,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3.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现货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盘点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鑫伟目前所操作金银油,每天控制交易次数,多着两拨,少则不做观望,所以总体交易保持良性持续。交易现货本身对纪律要求较高,大部分投资者喜欢来回交易,追涨杀跌,最大的弊端是抗单。所以在合理控制交易次数,等待优势点位,不到不交易这种心理去操作,你的账号自然会避免这些不应有的损失。鑫伟目前在指导的过程中也会相对给予技术辅导,做单技巧指导及近一段时间的行情走势分析,便于更好的操作!


  文/戴鑫伟  v鈊:qwe3366ewq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