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晟乾:黄金迎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追空需谨防卖盘抛出拉起回弹

[2019-04-18 13:13:26] 来源: 编辑:金晟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胆大心细,果断不犹豫。在这个市场中,你如果总是畏手畏脚的,到了点位不敢进,带了损点不损,你这样的操作怎么可能不亏。而对于行情操作总是在行情走完后再去追单,一追就错。晟乾有时候就不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喜欢追单,难道到了点位进场,带好止损,以小博大不好吗?
  
  如果你还在不断的亏损,那么你就需要好好的反思!你要反思你为什么一直在亏损,是什么原因导致你的不断亏损?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也能从中找到帮助你的方法。
  
  周三结束了黄金的单边持续下跌,走震荡在1279/1273区间,美盘波动不大,还是小幅震荡,在周二和周三的连续三次试探1273点位没有破位,俗话说事不过三,三次试探不破,不破则立,所以,很有可能在今天亚欧盘的变化中形成强弱的改变,今天的高位防守点还是在1278点位。按照目前黄金的收线来看,前面给出1272的低点,三次试探也没有破位,那么,亚欧盘也要看这个点位,不破有反弹,不要追空,这个反弹如果力度足够的话,必须要看1278点位,日内H4的单边均线压制压制在1275/76,黄金在1276之下是极弱,但如果站稳1278,那么黄金从极弱变震荡,就有可能形成反转上涨,上方预计高位看1290,所以日内多空强弱在1278。亚欧盘1270支撑有反弹,重点还是关注1278点位。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回撤127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5/78破位减仓持有
  
  反弹不破1280轻仓一次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5附近
  
  有些思路需要坚持,即使行情走得慢,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或许你到现在还坚持这1400的梦,可是市场会如你愿吗?或许在上周初你看到了希望,日线三连阳,让你欢呼雀跃,一路追多。可是结果黄金在上周四日内超20美元的跌幅,你的多头梦再次被击碎,心痛吗?这次跌幅看似超乎意外,却与3月14号的大跌异常的相似,都是属于洗盘扫多的节奏,至于会不会延续下跌,显然我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现在黄金已跌倒1280下方,上周三我们给出了1308的中线空已抵达初步预期目标。
  
  晟乾作为一位做了这么多年投资的分析师。像昨日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我们能做到的就是顺应市场;
  
  获利的欲望时刻都在我们的心里涌动,我们交易的目的也是追求利润。这种欲望会象蚂蚁一样在我们的心里抓挠,使我们患得患失。我们的心态会随着价格的波动而时好时坏,买了总希望价格一路飙升,卖了总希望价格一路暴跌,这种急切获利的欲望本身就会导致你心态不安。
  
  投资市场永远不会按你的心情来走!其实,在交易中我们围一自己能控制的只有止损,而赢利却不会听我们的摆布,因为市场不可预测。我们只能做我们能做的,并且要努力做好我们能做的,做好了我们能做的,你追求的东西自然会来。
  
  本文由金晟乾导师原创,晟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找到金晟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本文作者为金晟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