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梓志:4.18黄金延续弱势,反弹高位继续空!

[2019-04-18 13:51:11] 来源: 编辑:陈梓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消息面:
  
  
  近期因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股票等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下降。而周二近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短时间内集中抛出,更加剧了黄金的跌势,受此影响,黄金跌破了关键的1280美元关口,短时间下行的风险明显增加。
  
  
  4月17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月16日黄金ETF-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仓量752.27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76吨,创五个半月以来新低,暗示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持续回落,短时间上行走势依然阻力重重。近期仍需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英国下议院将在几周内就脱欧中的关税同盟问题投票。上周欧盟领导人和英国政府宣布,脱欧日期最多延后六个月。
  
  
  国际黄金走势解析:
  
  昨日黄金如预期震荡回测1280附近压力后,再度陷入回修调整,下方回撤至1273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阴,这已经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阴。从日线结构上看,自周二大阴线贯穿跌破日线级别“头肩顶”形态颈部位后,预示黄金基本进入新的下跌趋势中,而昨日回弹1280确认压力有效,再度回落也对头肩顶形态进行了确认,按照形态目标来测算,自1280起,下方可再看20-30美金空间作为主要的目标区域,基本在1260-50一带内,而1250一线又是200日线位置,所以后期行情震荡回落至此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按照当前的日线结构状态,上方只要1280一线不被拿下,那么行情基本可以确认将维持弱势,即便目前日线已经连续五日下跌,空头动能也得到消化,但是1280跌破带来的市场情绪将会是推动行情下行的主要动能。
  
  以小时图结构来看,昨日震荡回弹1280-1279承压再回修,虽跌至1273一线有暂缓,但是其后并未再有回弹,这表明多头在1280确认失守后已经失去了反击的信心,行情进一步回撤下修也将是大概率事件。日内下方继续关注1270短支撑测试,理论上此处会有多空的争夺,但也不排除空头强势打压之下,直接跌破的可能性。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1275短压,尤其是1280压力测试。操作上择依旧以持空、择高短空为主,未见关键支撑前,不轻易尝试搏多。
  
  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建议黄金反弹1275-1276一线轻仓布局空单,行情反弹1280附近可加仓空单,目标下看1268-1265一线(多单变动性比较大陈梓志会根据实际行情情况在实盘中布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