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许钰茹4.18黄金反弹有限,后市如何操作?原油日内分析。

[2019-04-18 16:34:54]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许钰茹4.18黄金反弹有限,后市如何操作?原油日内分析。

 今日周四,不过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因此投资朋友需要注意,想要交易的抓住今天的机会,今天过后就等下周一了;而市场中有套单的朋友,建议今天能够解决的抓住机会解决! 

  今日市场的重磅数据较多,黄金市场需要重点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若今晚今晚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走强,而这可能会金价构成打压。黄金行情是进一步下行还是反弹回升,重点还是看数据的影响,原油市场今日没有数据,不过还需要继续关注减产方面的消息面,明日周五虽然休市,但是原油经济数据如期公布,钰茹提醒原油投资朋友注意不要持仓过夜!

  image.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精准分析唾手可得指可数

  周三行情算是波动不大,日内原油波动不是很大,早间在文中曾说到,原油重点关注EIA数据,根据策略,原油早间空单进场,64.14附近获利减仓持有,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后,原油再次走下跌趋势,64.098附近获利全部了结。今日交易一单,净利润1200美金。黄金方面,根据早间策略,黄金空单进场,早间在文中就提到,今日看跌1280附近不破,黄金直接空单进场,美盘时间黄金下跌迅速,黄金再次加仓空,获利全部了结。获利5000美金。今日黄金原油共交易3单,获利7000美金,折合人民币4.1w!


 

image.png  

  你准备好大赚一笔了吗?由于现在人数越来越多,此钰茹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开始一起指导了!想要跟上布局的,可以提前在钰茹这里申请报名,名额有限,机会永远都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如果错过了,那你也只能等下个月了!机会钰茹给各位了,抓不抓住也看各位了!给我信任,我必还你利润!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会陪你东山再起!

 

 

   黄金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之中,但是1小时级别MACD首次出现背离,说明本次下跌至1272位置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黄金将会是反弹修正行情,上方压力位置1283-1285区域!

  操作上今日我们看反弹,如果是波段操作者,反弹可以不参与,等待高空机会即可,对于日内短线操作者来说,1小时背离是完全可以参与的,今日1273位置附近可以轻仓参与多单,上看压力位置1283-1285区域!下看1266-1268附近支撑。但是本次反弹首先面临的第一小压力位置就是1276一线的阻力,突破此位置才能进一步上涨,稳健者可以等待此位置的突破后再进场!

  image.png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273多,保护1270,目标1280-1285

 

      原油昨日再次冲高64.5压力位置后回落,虽然数据利多,但是并没有提振原油行情,而是继续选择了回落,原油依然属于63-64.5大区间震荡的过程!当前63.6一线为原油此前小盘整区域上沿支撑位置,震荡过程中,压力支撑具有重要作用,原油早盘可能会依托此位置展开一波小反弹,但是上方64.1压力位置明显,此位置是数据后冲高的点,上不去的前提下还是继续看回落!

 

  image.png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64.1空,保护64.6,目标63.6-63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交易并不适合每一个人,那些摇摆不定的人,是无法获得交易上的成功,更谈不上什么交易的兴奋感,只有那些坚持下下来的交易者,才能懂得以前上百次的失败是如此的重要。

  

  判断本就无对错,只有利弊。起初都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现在我明白只需要一个人明白就行,可以对每个过客负责,但没精力对每个路人说教。

  

  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今天不改革明天就被革命!最后能够生存下来的都是坚定前行的,包括你也包括我!其实有时候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缺少一个好的操作方案与风控。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合作、培训、解锁、解套、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咨询钰茹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更多联系方式。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