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4.19黄金止步五连跌仍受阻,原油利好不涨空头将复

[2019-04-19 12:33:18]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4.19黄金止步五连跌仍受阻,原油利好不涨空头将复

  安牧雪:4.19黄金止步五连跌仍受阻,原油利好不涨空头将复

 

  有人问农夫:“种了麦子了吗?”

 

  农夫:“没,我担心天不下雨。”

 

  那人又问:“那你种棉花没?”

 

  农夫:“没,我担心虫子吃了棉花。”

 

  那人再问:“那你种了什么?”

 

  农夫:“什么也没种,我要确保安全。”

 

  顾虑太多,思虑太多,就会导致束手束脚,一事无成。

 

blog_attach_15556351803291.jpg

  黄金盈利回顾

 

  周四:今日黄金在1280--1270区间震荡,亚盘在1274下方震荡,先看一波反弹,因为是逆势单,所以轻仓进场0.5手。但是老师在操作策略里面提到在1279一线做空,虽然没有给到进场点位,在1277一线时,见反弹动能减弱,则直接现价进场空单,也算是在今日的最高点追空;

 

周四盈利.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处于刚破震荡收敛三角形的走势结构,原则上偏于弱势,后期继续走弱的概率大。从段落来看,周四黄金再一次下破周三低点,自1310的下跌段落延续,操作上不过上一个段落高点1280,优先考虑空头,失守则重新考虑多头的可能性。但是在没有失守前,优先以当前条件看空为主,而最近两个交易日,只所以波动较弱,是因为迎来周五复活节,导致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但是周线以中阴线收线以成定局,下周继续走弱概率大,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高空的思路。

 

黄金日线.png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原则上高点1280不破,坚定空头思路不变;而从趋势线的角度来看,当前K线依然处于1295到1288的下降趋势线下方运行,结构处于空头控制区域,短期仅仅只是反弹,并不构成反转的格局,操作上继续维持空头思路不变,以空为主的思路对待;

 

黄金4小时.png

  上方阻力位置:1280/1286

 

  下方支撑关注:1266/1261

 

  黄金下周初操作思路(黄金现价1275.49):

 

  1.激进者可在开盘做空,止损1282,目标1272,第二目标1267;

 

  2.稳健者在反弹1278-1280一线做空,目标1272,第二目标1267;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处于63到64.8的区间内部震荡,而此震荡带出现在关键节点区域,对多头不利,加上昨日日线以小阴线收线,原油偏弱运行,操作上可以考虑卡点高空布局,同时注意震荡带的破位,一旦破位,将会迎来新一轮趋势行情。

 

原油4小时.png

  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并没有明确的方向,更偏向在区间63到64.8内部运行,操作上不可追涨杀跌,可以卡点高抛低吸,直至震荡带的破位,后市上方关注64.4和64.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3和63一线支撑。

 

  操作上:既然没有明确的方向,就选择观望,投资不是打卡上班,不是每天必须建仓操作。之所以很多人亏钱,就是忍不住手痒,方向一错又舍不得止损,不断加仓,不断亏损,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合理的投资规划。

 

  合作源于信任,而信任始于实力,4月2号入金2万七千美金的陈女士,抓住了两周涨涨跌跌的行情,两个星期左右获利2万二千美金,接近F仺,陈女士这边每次做单配合度极高,进出场没有半点犹豫,短短一个星期获利2万多美金。上周五早间因家庭原因出金5000美金,剩下的资金跟着老师继续操作。如此利润难道你还不眼红吗?我相信利润还在继续,翻倍也是很快的事,四月已经中旬,安老师这边再次开启四月份迷你仓现价指导名额,你确定不想在四月大赚一笔吗?安老师用自己的能力带领陈女士获利,我相信以后的操作利润还在继续,我不敢说自己的技术非常高超,但是客户对老师的信任,才能让我们的合作走得更远,大仓位资金在大行情下,老师也能用自己的能力带领客户获利。

 

陈女士翻仓.png

  肯定有很多人觉得盈利是假的,那么不相信的朋友大可以找到安老师,直接把账户密码观摩交给你看,欢迎验证老师实力!

 

blog_attach_15556353289551.jpg

  做交易就像行军打仗,你就是整个部队的指挥官,资金就是你的士兵。做分析就像制定战略战术,而最终落实则体现在执行和纪律上。市场瞬息万变,一只部队有了好的战略战术,不一定能经常打胜仗,但是有了胜利的前提。而一只军纪松散、执行力不强的部队,绝对打赢不了胜仗。而交易就跟行军打仗一样,原理相通,要想在市场盈利,就必须要有军人的执行和纪律。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