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仕恒:4.20黄金周评,风险偏好回升下周如何操作?

[2019-04-20 15:37: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郑仕恒:4.20黄金周评,风险偏好回升下周如何操作?
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相信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4月20日,现货黄金录得连续四周收阴,本周下跌近15美元,创下去年12月底以来的最低周收盘价,同时也是自2018年8月17日以来主力合约的最长连跌。当前欧洲货币受经济担忧的拖累,而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势,这使得美元显得更为强势,令金价持续承压,
  周六(4月20日),现货黄金连续四周收阴,本周下跌近15美元,创下去年12月底以来的最低周收盘价,同时也是自2018年8月17日以来主力合约的最长连跌。当前欧洲货币受经济担忧的拖累,而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势,这使得美元显得更为强势,令金价持续承压,
  现货黄金周四下跌至2019年的最低水平,触及1271.26美元,因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美元需求,而金价进一步受到拖累。截至本周收盘,金价报1275.52美元/盎司,周跌幅1.16%。
  随着股市继续走强,以及中美两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打压了金价。眼下市场风险偏好得以提振,作为传统避险工具的黄金难以找到需求,未来几天金价可能面临更多压力。
  综合各因素来看,依近几交易日操作原则以震荡区间去对待,金价需要蓄力修正,短期来看以反弹高空为主,金价目前还没探底,下方支撑分别关注1266-60-56-52,长期角度来看,近期金价进入战略性布局后将决定着中线空的延续和转底的与否,具体还是以实盘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