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22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幍

[2019-04-22 09:42:3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投资就是这样,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轁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行情,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很多人被苦苦深套,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四价格震荡,价格低点有破底之后,日线级别出现小阳线的收尾,结束了日线级别的6连阴走势。目前日线级别的压力就是1280前期低点位置,1287前一次大阴线开跌口位置,上方就是1305附近趋势线压力,而下方支撑1270低点和1257趋势线支撑。4小时上,短期的指标有所转强,MACD出现金叉,价格下跌的幅度有所放缓,有一段低位震荡而形成筑底的迹象。
  
  小时图中前期价格下跌多次受压的走低的趋势线出现破位,而MACD指标上也是多次翻红的状态,指标上有反弹的需求,但是从形态来讲,周四凌晨价格回撤1272一线未出现低点的下移,但是反抽的高位也暂时未见上移,如果能反抽高于1280前期高点,形成高点上移,则将短期继续走强。如果价格反抽破1280之后,回撤1276附近做多,防守1272,看1280-84区域。而小时上方有大阴线开跌位置是1284附近,以及之前提到的日线开跌口1287一线,趋势还属于偏弱,虽有信号止跌,但直接连续大幅上涨比较难,暂定低位震荡,则如果周一价格持续的反抽,上方参考1282-84区域做空,防守1287,看回撤1276附近。另外是下方的1272一线凌晨低点,如果价格出现破位,短期行情将继续的走弱,周一的欧盘如果再度走弱,美盘小反弹或者不反抽都得以1276作为防守点位继续去跟进空单。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4.2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夹6666)指导实盘为准!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夹6666)或者100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轁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