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4.22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以及策略

[2019-04-22 11:15:54]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都难以成为超越自我,只有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才能铸就成功的人生。交易有顺境、也有逆境,有盈利、也会有亏损,得意时趾高气扬,失意时垂头丧气,都是浅薄的表现。交易最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的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市场的一切波动,获利不张狂,止损不失志,任市场沧桑,我自安然无恙。 人生可以输在起跑线,但绝不能输在转折点。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契机,只要转折,便是晴天。


  上一个交易日,欧洲制造业活动疲弱,美国零售销售强劲,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这些因素提振美元走强,美元指数大涨至前高97.5一带,美国三大股指全部收涨,黄金窄幅整理,但周线四连阴。

  

  美国4月Market综合PMI初值为52.8,创31个月低点,前值54.6;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52.4,不及预期的52.8,与前值持平;美国4月服务业活动指数为52.9,创25个月低点,前值为55.3。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美国经济以2016年中期以来最低的扩张速度开启了第二季度,受调查企业报告产量、新订单和招聘的明显放缓。调查显示,第一季度制造业的衰退持续到了4月,但服务业的增长也下滑至两年来的低点。”

  

  美国3月新屋开工113.9万户,为2017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不及预期122.5万户,前值116.2万户下修为114.2万户。与此同时,新屋开工同比降幅创下2011年以来最大。营建许可方面,美国3月营建许可126.9万户,为五个月来最低,不及预期130万户,前值129.6万户上修为129.1万户;环比下滑1.7%,预期增长0.7%,前值-1.6%下修为-2.0%。彭博社则称,新屋开工下滑表明,在劳动力和材料成本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房地产开发商仍旧难以建造出价格合理、人们可以负担得起的房产。

  

  美国3月零售环比增长1.6%,高于前值-0.2%和预期值1%,创一年半来新高。除去汽油和汽车消费,美国零售3月环比增长0.9%,上个月的数据下修至-0.7%。美国是消费大国,消费在GDP中的占比高达70%,3月消费数据企稳,市场对美国经济的表现有了更多的信心。彭博社分析称,强有力的消费数据可能会继续推动工资的上涨以及维持低失业率,美联储今年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也会增加。

  

  现货黄金日线图

  

  前一个交易日,欧美假期前夕,市场虽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但行情表现却比较沉闷,日线收一根小阳线。价格跌破收敛结构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均未能重新返回整理区间,即确认跌破有效,下行空间将打开。均线系统收敛拐头向下,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水平运行,做空的动能在放大,日内行情或有小幅反弹,关注上方第一压力1280一带,操作上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支撑:1270     1266—1263      1260—1257

  

  上方阻力:1280    1283—1286       1290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永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yxls8868

  

  笔者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黄金投资这条路上有你有我,弥足珍贵。我可以为你锦上添花,但我更希望的是给你雪中送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