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冉茗玉:炒黄金为何耐心给了亏钱,而盈利了急于离场?

[2019-04-22 16:03:45]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炒黄金为何耐心给了亏钱,而盈利了急于离场?
  
  交易是一种修为。用良知做事,用实力立足。洞察趋势,引领未来,在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收益的同时也在着力打造每一位学员的自我操控和市场驾驭能力。人一生最大的价值不是你有多大成就,而是你成就了多少人。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茗玉一直在等你!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茗玉想问一句“为什么把所有的原因归结到行情上、归结到老师上?”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个事情会告诉你心态是不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每当看到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亏损经历,一些交易习惯,一些心理历程,我内心是一种复杂而心痛的感觉,让你们改变过去的思维,远离亏损走上稳健盈利的道路,这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心灵慰籍。投资的道路没有终点。希望投资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宋阳峰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你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茗玉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2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