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23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23 06:03:33]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金寰林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时间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金寰林老师认为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美好的一天,从自己开始,早上好朋友们。
  
  周一交易日回顾:昨日黄金早盘金寰林围绕1280强压布局多单,欧盘前行情跌至1276附近,金寰林依旧耐心持有,美盘前行情再次反弹1278-1279附近,但是上升力度完全不足,这时金寰林果断出手多单反手进空单,行情也正如金寰林所料,黄金如期下跌,跌至1274-1275附近,金寰林果断早盘多单和美盘空单全部获利出局。这一波操作可以说是华丽无比,既体现了金寰林完美的实力,也展现了金寰林的技术!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讲均线形成空头排列,短期指标上虽有走强的迹象,但是价格反弹的力度相对不足,而行情要扭转空头排列可能需要长时间的低位震荡做铺垫,直接V字大幅上涨概率很低,何况目前周线也处于空头形态当中。4小时图上黄金今日小幅跳空高开并延续上涨,最高触及1279.64后黄金在1275-1279震荡徘徊。目前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放缓,但考虑到刚下破1280-1282低点不久,反弹此位就转换成阻力了。所以停顿行情不看太高。依托顶底转换点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随着整理后的蓄势,空间会越放越大,目前整体趋势仍然是空头,操作上优先考虑做空为主,1小时图上目前黄金大阴下跌,实体逐渐放大表明空头在加强,上方1280已连续多次不破形成阻力带,K线实体目前突破MA60,预示短线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空间。综合分析,操作思路上金寰林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1-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84美金,目标下看1272附近;
  
  2、回调至127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67美金,目标上看1278附近;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夹6666)或者100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轁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