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美经济增速金价前景堪忧

[2019-04-23 07:20: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消息面解析:

  

  1、黄金方面: 美国经济在今年开局疲弱后展露出转强迹象,3月零售销售大增,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数据向好,促使上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美国今年第一季GDP年率预估已被上调至增长2.9%。而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2%。在去年股市大跌后,特/朗/普一直要求美联储降息,还抱怨即使是在当前水平暂停升息也是错误的做法。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在2019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已不到50%。黄金的利多因素有所减退。

  

  2、原油方面,由于OPEC引领的减产、利比亚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对委内瑞拉可能实施的制裁,种种因素都加剧了人们对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同时 CNBC报道,白宫表示,美国将不再为进口伊朗石油的国家提供制裁豁免,制裁豁免将于5月初到期。就今天的整体局势来看,有利于油价的进一步上涨,但是唯一需要提防的就是,曾今在社交媒体上充斥着要求降低油价的呼声的他。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短期内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金价在1270.7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但1280附近阻力较强,上方比较明显阻力位,是斐波那契23.6%回撤位1277水平,进一步阻力见下降趋势线,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80,该水平同时也是日线三角形下轨阻力所在。若金价再度下行,支撑在前低1271附近。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死叉,目前金价正试探布林线中轨127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10-1270跌势的23.6%回撤位1280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32.8%回撤位1280附近。5均线支撑在1274.60附近,若继续延续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并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

  

  mqj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6-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3一线支撑。

  

  交易策略:

  

  1、反弹至1277-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71-1263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开盘直接冲高,亚盘暴涨近20美金,我们周评和上周一直强调区间震荡,破位我们直接追就可以,本周开盘因消息面直接拉升,破位跟随完全正确,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技巧,趋势看对盈利就很简单了。油价日线给出方向指引,偏向继续走强;4小时打破收敛三角形,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可以依托64.8-65.2支撑看涨,日内上方关注66和6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8和65.3一线支撑。

  

  773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昨日上涨中破位区间震荡上方压力64.8位置,后期回撤在该位置上方,油价大概率上将得到支撑。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66.0-66.8压力,下方关注65.2-64.8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65.2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66.0-66.8,止损64.8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