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杏念禹:4.23黄金投资行情与咨讯分析

[2019-04-23 09:03: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盈利,就像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所有的交易都是盲目的,而投资不顺,那基本是可以预见的,一旦持续的不顺,那股勇气就会消失,理智会占据上风,但苦于没有投资技巧和缺乏市场经验,所以即便是理智,最终夜很难获利。

 

  任何行业都是内行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绞肉机一样,绞碎你所有的本金,而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艾璃来改变你的现状!

 

  现货资讯:黄金转机与危机并存,下周风险事件解读!

 

  未来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经济数据不多,令黄金交易者更关注事件风险。就像之前的数据一样,新的通胀数据应该也不会引起央行太大反响。如果有什么重要的,当属下周五将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报告,这在下周尾声或将对黄金造成“致命”威胁。

 

  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该报告定于下周五(4月26日)发布,分析人士将格外关注它对美国经济未来的影响。其他值得关注的数据包括美国企业财报和美国耐用品报告。

 

  2、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会帮助黄金价格重获提振。

 

  3、随著这贸易战的停火,特朗普的政府表示将对欧盟加收关税。新的贸易衝突呼之欲出,而这也势必影响金价。

 

  回归行情:黄金走势又到关键决策口,下周策略全网首发!

 

  本周黄金偏弱震荡,周线收光头中阴,趋势仍是弱势,日线结束五连阴,震荡收小阳收官,短线有反弹迹象,那么下周到底该如何演绎呢?

 

  短期下周若没有较大基本面冲击,将延续跌势,下方短期支撑在1268一线,强防守先在大周期上涨趋势线支撑1260上,下周这两个位置不下破,是有机会轻仓埋进多单的,具体还需看情况而定,操作思路上,短期顺势高空,中期关注1260以及200日均线1244的位置择机埋进中线多。

 

  下方短期支撑在1268-1270一线,上方1280/1287则是承压做空位置,所以大周期偏空,短期反弹不过压制位1287的时候,应当围绕此位高空为主。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本文编辑:杏念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