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梓志:4.23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95%操作策略,资金翻倍等你来

[2019-04-23 09:50:08] 来源: 编辑:陈梓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会相信我的实力;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曾经盲目,曾经失误,曾经选择错,既然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有不努力的我们;既然对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何不跟我感受一下这个市场的魅力所在!
  
对于上周的操作,现在回顾一下吧!
 
  
  周一黄金主要处于一个震荡区间把握,这种行情只要给到了,必定就是稳赚的行情,高空低多节奏完美把握。不要把震荡想成单边,其实利润就没有那么难以把握!该有的利润给到,该止损的单子止损,操作起来就是这么任性!
  
  周二黄金由于机构砸盘出现暴跌,一周唯一损单就此产生!市场上很多投资者一直都在追求100%的盈利方案,然而得到的却是1%的利润。
  
  我没有100%盈利的做单方案,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如果你要一夜暴富,那很抱歉,这里不适合你。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锦云在这条路上一直都是寻求稳健操作,稳健盈利。交易市场盗亦有道。不要让暴富的心里来掩盖你的堵性。这是一个成功人的地方,那么我们也只有成功人的办法。
  
   
  
  周三行情波动较小,梓志一整天也忙于客户操作方案制定中,所以一天只把握了一单
  
  周四的把握就精彩了,周四整体就是71-78区间内震荡,利润的把握也就是这个区间内的多空操作
  
  黄金行情解读:
  
  黄金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放缓,但考虑到刚下破1280-1282低点不久,反弹此位就转换成阻力了。所以停顿行情不看太高。依托顶底转换点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随着整理后的蓄势,空间会越放越大,目前整体趋势仍然是空头,操作上优先考虑做空为主。
  
  1小时图上目前黄金大阴下跌,实体逐渐放大表明空头在加强,上方1280已连续多次不破形成阻力带,K线实体目前突破MA60,预示短线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4小时图级别,金价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行情大概率的还会去进一步测试1270一线支撑,不过上周四在1271附近后行情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震荡向上反弹,短期可能存在反弹的需求,后市建议重点关注1270-1271.2一线不破后市看涨。黄金上周四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上周四美盘初请数据公布后行情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1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4小时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周一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4小时有突破65.90高点的迹象。小时图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操作上回踩顺势多看新高。
  
  美国或将宣布自5月2日起结束伊朗石油进口的制.裁豁免。美国或宣布终止对伊朗原油买家的豁免,美布两油一路上扬纷纷涨超2%油价直接开盘在64附近直接反弹上探66附近压力位,目前在65.6附近盘整,从小时图及4小时图日线看,油价都是一个反弹上涨的趋势,而下方64.8目前就是支撑。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的思路来对待!上方需要关注66-66.2阻力,下方关注65-64.7附近支撑。
  
  其实行情就把握在我们手中,就像在我们人生的十字路口一样,我们有很多方向去选择,具体选择哪个路口由你自己决定,当你走过这一个路口你又会发现后面有无数个十字路口,就因为这样,我们的心才会乱了分寸,一条路走到底的人少之甚少,不管如何,坚定自己的信念,按照心中的那条路走下去,后面一定会取得成功的,而只有这样,我们在危机关头才不会乱了手脚。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