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鹏金师: 4.23黄金已触底? 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4-23 09:53:12]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喜欢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跑步;了解投资的人很多,但真正懂得投资的人不多金钱;拥有梦想的人很多,但坚持梦想的人不多睡。别总是羡慕妒忌恨别人的成功与收获,也不要抱怨自己的一事无成,因为这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现货黄金周一(4月22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3.85美元/盎司上方,金价在亚市和欧市温和攀升,触及日内高位后转跌。美元也小幅下挫,但美元指数仍持稳在97关口上方。
  
  金价似乎正在走高。外媒3月24日的最新一篇文章指出,黄金即将下跌,而4月的最后一周可能处于低点。自那时以来,黄金的价格已经下跌了近4%。图1显示,5月份是相当强劲的一个月。而且,从6月到9月,金价往往会上涨。外媒尝试用动态周期来确定这个季节周期。
  
  日内公布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21万户,低于前值551万户及预期531万户;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下降4.9%,市场预期降幅3.8%,2月环比增幅从11.8%下修至11.2%,创2015年以来最大涨幅。评论称,按揭贷款利率下降、薪资增长走强和房价上涨放慢都提高了买家的供房能力,但房屋供应仍吃紧,特别是低价房。土地和劳动力短缺让建筑商难以加快建房。
  
  周一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力度加大,计划取消一些豁免向伊朗进口石油的国家,此消息将油价推升至6个月高位。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统治之下,美国和伊朗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外围市场看,因周一仍是复活节假期,一些市场关闭。亚欧股市隔夜走弱,美股在纽约开市时,指向校低的开盘价。关键的外围市场看,美元指数在上周触及了年内新高后有回撤的迹象;美油价格坚挺,触及6个月高位,在65.5美元/桶上方交易。
  
  从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金价在1270.7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但1280附近阻力较强,上方比较明显阻力位,是斐波那契23.6%回撤位1277水平,进一步阻力见下降趋势线,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80,该水平同时也是日线三角形下轨阻力所在。若金价再度下行,支撑在前低1271附近。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死叉,目前金价正试探布林线中轨127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10-1270跌势的23.6%回撤位1280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32.8%回撤位1280附近。5均线支撑在1274.60附近,若继续延续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并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
  
  黄金从4小时看,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弱势不变,亚盘欧盘连续反弹,但并未取得突破性成果,美盘承压1280关口收阴,构成一阴吞三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继续走弱,今日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操作不变,依托1280继续看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5一线阻力压制,下方关注1272和127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79-128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2-1270,破位下看
  
  2,黄金1270-127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6-7278,破位上看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在早间受到消息的影响,价格强势走高,突破前高64.8关键阻力,最高触及65.99;由于欧洲市场休市,市场持续性不强,价格震荡回落,最低测试65.28区域,美盘前价格再度拉升至65.7区域,说明原油当前多头趋势。四小时,原油K线连阳上涨,在刷新高至65.99区域承压回落,短线价格在高位横盘整理,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说明原油依然处于强势上涨走势中,下方重点关注Ma10均线65.0和前高点64.8关键阻力目前转为上涨支撑位,只要在64.8上方则保持做多,上方阶段性阻在66.3、66.8区域。
  
  鑫鹏金师个人认为,原油K线连阳上涨,高位收取一根大阳线,价格位置在高位震荡在大阳范围内,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说明原油预期强势行情中,日内重点关注下中轨65.0区域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6-6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6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油价65.2-65.4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
  
  2,原油66.3-66.5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鑫鹏金师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鑫鹏金师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鑫鹏金师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鑫鹏金师(V信:xpg974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